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食硬波琴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進行,多蒙特主迎波琴。波琴今季至今表現糟糕,特別是客場,6場全敗,此番作客面對勁旅多蒙特,波琴凶多吉少。

  今季至今,多蒙特整體表現不錯,週中歐冠聯小組賽結束,球隊最終排在小組第2晉級十六強,在世界盃之前還有3輪聯賽,他們可以全身心放回聯賽,爭取繼續向上。12輪聯賽踢完,多蒙特錄得7勝1和4負,積22分排在歐冠聯區域內,雖然他們比起過去幾季超強的進攻力有所減弱,但球隊進攻在德甲可以排在前列位置。再者,祖迪.比寧咸和尤素法.莫高高兩位足壇潛力新星已經成為多蒙特極其重要的一員,前者成為球隊連接攻防兩端的樞紐,而後者則成為了隊內頭號射手,二人今鋪發揮值得期待。另外,多蒙特近況不俗,近5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錄得3勝2和的佳績,此番面對今季不擅作客的波琴,大黃蜂有力擊退對手。陣容方面,後衛馬迪奧.摩利和前鋒賀拿等多人因各自原因缺陣。

  波琴上季作為升班馬成功完成目標,他們最終取得38分排在第13位保組,在今夏沒有得到太多的引援的情況,球隊目標依然是保組。但12輪聯賽戰罷,波琴表現不佳,他們只錄得2勝1和9負的劣績,期間攻防嚴重失衡,均場入不足1球卻失接近3球的水準令人失望。更為不利的是,波琴今季客場戰鬥力等於零,前6場客場全部落敗之餘,得失球比為4比19,帶著此般作客表現來到威斯法倫球場挑戰多蒙特,波琴唯有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門將保羅加維和前鋒淺野拓磨等人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多蒙特 波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迪斯出征欲「加」分

週六晚上,西甲火熱進行,兩支下游隊伍加泰與卡迪斯將在前者主場交手。卡迪斯上輪擊敗馬體會士氣大振,而且球隊近期對於搶分還是充滿渴望,就是今仗作客出戰,卡迪斯也有望帶走1場勝 ……[详细]

奧沙辛拿使命必「達」

週日凌晨,西甲第13輪繼續進行,屆時奧沙辛拿客場挑戰切爾達。奧沙辛拿近況回暖明顯,球隊近3輪立於不敗之地,反觀切爾達近5輪遭遇不勝之餘還輸球居多,此消彼長,今鋪不妨看好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