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德萊德聯期待攻陷西部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其中西部聯將面對阿德萊德聯的挑戰。

  西部聯上季進步極為明顯,成為常規賽第三後又在季後賽中一黑到底,最終捧得聯賽冠軍。雖然西部聯奪冠過程存在運氣成分,但季後賽連克強敵亦證明球隊確實配得上這個冠軍。本賽季西部聯保留了大部分奪冠班底,不過球隊短板也較為明顯,就是年齡偏大,這班波在品嚐到冠軍的滋味後鬥志難免有所減弱,開季四輪不勝就是最好的證明。儘管西部聯前4輪場場有破門,奈何後防爛如渣,均場失球已經達到2.5個之多。此番面對剛剛斬獲賽季首勝的阿德萊德聯,西部聯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後衛托普亞史丹尼上輪染紅無緣今仗,另外後衛今井智基和中場T.杜姆比亞傷缺。

  阿德萊德聯連續2個賽季常規賽排名前列,上季更是在季後賽中為常規賽冠軍墨爾本城製造了不小的麻煩。今季他們陣容上並沒有進行多少補強,反而流失了部分輪換球員。好在球隊依然擁有邊路突擊手C.高特雲,此子連續幾個賽季都是阿德萊德聯頭號得分手,他的突破能夠很好幫助球隊打開局面。上輪面對珀斯光輝,憑藉C.高特雲等球員建功,幫助阿德萊德聯收獲新賽季首勝。回顧上季與西部聯雙循環交鋒,阿德萊德聯在客場落敗後最後1輪主場復仇對手,儘管此後西部聯爆冷奪冠,但如今再次面對被打回原形的西部聯,阿德萊德聯仍然有把握再勝對手。陣容方面,門將史提芬.賀爾和中場莊尼尤爾等人因各自原因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阿德萊德聯 西部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莎索羅贏「波」無難度

意甲在週六晚上繼續有好戲上演,恩波里主場面對莎索羅。兩隊雖然近況較為接近,但恩波里今季聯賽主場負率就達到五成,此番面對偏愛進攻的莎索羅,恩波里難寄厚望。前12輪聯賽戰罷, ……[详细]

國際體育會拒絕老鼠「拉」龜

週日早上,巴甲繼續進行,其中國際體育會主場對陣巴拉納體育會。雙方分差多達10分,足見國際體育會實力和表現遠好於巴拉納體育會,加上前者坐擁主場之利,是役國際體育會有望主場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