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莎索羅贏「波」無難度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澳彩

  意甲在週六晚上繼續有好戲上演,恩波里主場面對莎索羅。兩隊雖然近況較為接近,但恩波里今季聯賽主場負率就達到五成,此番面對偏愛進攻的莎索羅,恩波里難寄厚望。

  前12輪聯賽戰罷,恩波里積11分排名意甲第十四位,表現只能算是較為平庸,皆因球隊只贏過2場聯賽。回顧恩波里今季聯賽,球隊攻擊力實屬薄弱,均場聯賽只射入0.75球,單場能夠射入2球或以上的就只有1場比賽,隊中入球最多的是菲臘普.班迪利尼,也只不過是射入2個聯賽入球。值得留意的是,恩波里過去6次面對莎索羅輸足4場,最近1次交鋒更是主場1比5大敗,這場失利更是恩波里上季失球最多的一場比賽,陣中球員肯定刻骨銘心,此番主場再戰莎索羅,恩波里不宜過分高估。

  莎索羅雖然聯賽至今也輸掉了5場比賽,但細心一看,這5個對手不是爭冠集團的就是爭四集團的隊伍,對於莎索羅來說實屬非戰之罪。而莎索羅近年來一直都主張踢漂亮的攻勢足球,尤其是由守轉攻的時候,利用速度和傳球配合來撕開對方防守,戴維迪.法迪斯和安祖亞.賓拿蒙迪就是這套進攻戰術裡面的核心。雖然莎索羅今季在面對強隊時毫無招架之力,但面對實力接近甚至較弱的隊伍時,球隊絕對不會放過搶分的機會,今季也有過5比0大炒沙蘭力坦拿的好戲上演。即使今仗作客出戰,莎索羅依然有力奏捷而回。陣容方面,前鋒阿文特.羅連恩迪停賽受罰;後衛梅特.穆度亞和前鋒基哥亞.迪費爾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恩波里 莎索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體育會拒絕老鼠「拉」龜

週日早上,巴甲繼續進行,其中國際體育會主場對陣巴拉納體育會。雙方分差多達10分,足見國際體育會實力和表現遠好於巴拉納體育會,加上前者坐擁主場之利,是役國際體育會有望主場稱 ……[详细]

拜仁逢凶「化」吉

週六晚上,德甲上演重頭戲,哈化柏林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此前打盹的南大王已經從沉睡中甦醒過來,各項賽事連戰連勝,簡直勢不可擋,今仗帶走勝利不在話下。從賽季前12輪僅有2勝5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