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欧冠-巴萨4-2第3进欧联 托雷斯双响阿隆索破门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4点,22/2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C组第6轮开战。在斗山体育场,巴塞罗那客场4-2轻取比尔森胜利,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参加欧联杯淘汰赛。费兰-托雷斯梅开二度,马科斯-阿隆索和帕布罗-托雷联袂收获处子球,乔里为比尔森胜利梅开二度。

  此役之前,巴萨和比尔森胜利提前确定排名小组第三和小组第四。伊尼亚基-佩尼亚上演处子秀,布斯克茨被停赛,阿劳霍、德佩、克里斯滕森、塞尔吉-罗贝托、孔德和埃里克-加西亚因伤休战,莱万多夫斯基轮休。第2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费兰-托雷斯中路铲射错过皮球。第4分钟朱尔卡右路传中,皮拉什中路小禁区前头球射门被扑。第6分钟费兰-托雷斯中路直传,法蒂禁区左侧低射。斯坦尼克扑球脱手,马科斯-阿隆索铲射破门。1-0,巴萨首开纪录,马科斯-阿隆索收获处子球!

  第7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弧内大力推射高出横梁,12分钟后法蒂禁区弧左侧大力推射高出横梁。21分钟比尔森胜利右路任意球传中,乔里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击中横梁。24分钟皮克30米外劲射,斯坦尼克扑球脱手。随后贝莱林右路底线传中,法蒂大禁区中路抽射高出横梁。26分钟恩迪亚耶禁区弧顶大力兜射,皮球折射后滑门而过。

  30分钟帕布罗-托雷回传力量过小,卡尔维科抢断后禁区右侧单刀推射,伊尼亚基-佩尼亚反应神速将球扑出。33分钟凯西中路直传,阿尔巴左路横敲,法蒂小禁区右侧铲射错过皮球。41分钟拉菲尼亚右路横传,费兰-托雷斯大禁区中路劲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加维铲倒皮拉什被黄牌警告。44分钟拉菲尼亚中路挑传,阿尔巴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费兰-托雷斯小禁区中路推射破门。2-0,巴萨扩大优势!

  47分钟恩迪亚耶一掌推到帕布罗-托雷面部被黄牌警告,50分钟马科斯-阿隆索头球解围失误,帕布罗-托雷禁区内背后撞倒乔里被判黄牌加点球。乔里骗过伊尼亚基-佩尼亚,将球推入球门左下角。1-2,比尔森胜利扳回一球!

  54分钟费兰-托雷斯连续过人后直传,拉菲尼亚右路横敲,费兰-托雷斯小禁区前推射破门。3-1,巴萨两球领先,费兰-托雷斯梅开二度!

  巴萨用巴尔德换下阿尔巴,58分钟贝莱林奔袭半场后大禁区中路低射被扑。59分钟弗尔卡诺瓦左路传中,赫基达后点大力头球射门稍稍高出。62分钟皮拉什左路横传,朱尔卡前点大力推射被伊尼亚基-佩尼亚神勇扑出。63分钟弗尔卡诺瓦左路传中,乔里中路小禁区前头球破门。2-3,比尔森胜利再追一球,乔里梅开二度!65分钟比尔森胜利右路传中,皮克头球解围失误,皮拉什中路小禁区前推射踢偏。巴萨用卡萨多换下受伤的凯西,卡萨多上演巴萨生涯处子秀。

  75分钟拉菲尼亚中路挑传,帕布罗-托雷禁区左侧劲射破门。4-2,巴萨第三次两球领先,帕布罗-托雷收获处子球!巴萨用阿尔瓦罗-桑斯和登贝莱换下拉菲尼亚和抽筋的帕布罗-托雷,阿尔瓦罗-桑斯上演欧冠处子秀。83分钟朱尔卡右侧禁区前劲射,皮球击中右侧门柱。92分钟费兰-托雷斯拉拽朱尔卡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弗尔卡诺瓦大禁区中路劲射折射后滑门而过。

更多关于"欧冠 巴塞罗那 比尔森胜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史首次!马竞1-2波尔图 欧冠小组垫底无缘欧联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45分,欧冠B组小组赛第6轮开战。马德里竞技客场1-2不敌波尔图,6战只拿到5分。马竞与勒沃库森同积5分,但由于相互战绩居于下风而小组垫底,这也是马竞 ……[详细]

欧冠-利物浦2-0送那不勒斯首败!萨拉赫努涅斯建功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4点,欧冠联赛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利物浦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两队0-0。下半场那不勒斯的厄斯蒂高头球破门但越VAR回看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7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日本公布26人世界杯名单 文末欧冠好料奉上

事件日本26人世界杯名单:南野拓实、富安健洋、久保在列,古桥落选日本国家队公布征战世界杯26人大名单,旅欧球员为班底20人来自欧洲联赛,南野拓实、富安健洋、三笘薰、久保建 ……[详细]

巴萨计划签梅西B席之一 但需清理冗余+卖德容

据《每体》报道,巴萨希望签下一名世界级球星加强球队的即战力,目前俱乐部的考虑是在梅西和B席之间二选其一。巴萨应该在1月份推进这个计划,首先是着手解决三名队长布斯克茨、皮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