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皇马vs巴萨首发出炉 金球奖明晚揭晓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甲-国米2-0萨勒尼塔纳

  北京时间10月16日18:30,意甲联赛第10轮国米主场迎战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上半场巴雷拉助攻劳塔罗远射破僵,半场结束,国米1-0萨勒尼塔纳。下半场恰尔汗奥卢助攻巴雷拉破门,最终,国米2-0萨勒尼塔纳。

事件


  金球奖官方:明晚22点30分揭晓排名

  金球奖官方公布金球颁奖典礼的流程,整个仪式将于明晚22点30分开始,颁奖典礼于后天凌晨2点30分开始。

  2022年金球奖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10月17日22点30分,揭晓排名

  10月18日1点50分,走红毯

  10月18日2点30分,典礼开始
 
  皇马vs巴萨首发:本泽马PK莱万!

  北京时间今天22:15,西甲第9轮,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主场迎战巴萨。

  皇马首发:13-卢宁、2-卡瓦哈尔、3-米利唐、4-阿拉巴、23-门迪、10-莫德里奇、18-琼阿梅尼、8-克罗斯、15-巴尔韦德、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皇马替补:26-路易斯-洛佩斯、30-卡尼萨雷斯、5-巴列霍、6-纳乔、7-阿扎尔、11-阿森西奥、12-卡马文加、16-奥德里奥索拉、17-巴斯克斯、21-罗德里戈、22-吕迪格、24-马里亚诺

  巴萨首发: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23-孔德、24-埃里克-加西亚、28-巴尔德、8-佩德里、5-布斯克茨、21-德容、7-登贝莱、9-莱万、22-拉菲尼亚

  巴萨替补:36-特纳斯、26-佩尼亚、3-皮克、10-法蒂、11-费兰-托雷斯、17-阿隆索、18-阿尔巴、19-凯西、30-加维、32-托雷

  法媒:本泽马将成为第五位夺得金球奖的法国人

  据法国媒体报道,本泽马将成为第五位夺得金球奖的法国人。

  此前,法国曾有4名球员共计6次夺得过金球奖,分别是科帕、普拉蒂尼、帕潘和齐达内。如果本泽马赢得金球奖,那么他就将成为历史第5位赢得金球奖的法国人。

  博格巴下周初将正式恢复尤文合练

  博格巴下周初将正式恢复合练。报道称,博格巴加盟尤文后几乎一直在养伤,现在他的情况已经明显好转。下周,他就将正式恢复球队的合练。

  至于在都灵德比中因伤下场的布雷默,报道称,尤文将为他安排伤情检查,他的具体伤情目前还无法确定。

  罗马冬窗引进索尔巴肯已达协议

  罗马将在明年1月签下博德闪耀攻击手索尔巴肯。报道称,索尔巴肯与博德闪耀的合同将在12月31日到期,双方并没有续约,而索尔巴肯也将在冬窗加盟罗马,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据悉,罗马将与索尔巴肯签约至2027年。

  挪威攻击手索尔巴肯身高1米86,司职右边锋,也能客串前锋,目前为止共为挪威国家队出场2次。本赛季目前为止,他为博德闪耀出场16次(954分钟),贡献1球6助攻。
 
  小基耶萨下周将出战友谊赛

  小基耶萨下周将出战一场友谊赛,只要通过测试,他就将恢复合练。报道称,小基耶萨自从1月十字韧带受伤以来,就一直在养伤,现在他的情况已经明显好转,下周他将参加一场测试性质的友谊赛,这也是他康复进程的最后一个步骤。只要能通过这次测试,他就可以恢复合练。

  此前据尤文官方报道,小基耶萨现在已跟随一线队参加部分训练,并正随U17梯队进行训练,以加速复出。
 
  博努奇已申请离队

  意媒消息,博努奇与阿莱格里的关系恶化,已经不可挽回。博努奇已经要求离队,孔蒂执教的热刺可能会在冬窗出手。博努奇现年35岁,本赛季代表尤文出场10次打入1球。

赛前


  英超:利物浦 VS 曼城
  时间:2022-10-16 23:30

  北京时间今晚英超将上演精彩大战,利物浦主场迎战蓝月亮曼城。

  利物浦刚在欧冠中迎来大胜,在客场7-1痛击格拉斯哥流浪者,算是鼓舞了士气;利物浦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不佳,8轮联赛仅仅赢下2场胜利,处于中游位置,这个成绩绝对不能令球迷满意;利物浦近期在主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最近五个主场取得四胜一平的不败成绩;目前球队的伤病比较严重,阿诺德、迪亚兹、马蒂普、凯塔等人因伤缺席。

  
曼彻斯特城上一场在欧冠0-0战平哥本哈根,连胜的脚步被迫终结,也是跟球队的轮换有点关系;曼彻斯特城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依旧稳定,9轮联赛取得7胜2平不败成绩,仅次于阿森纳;曼彻斯特城本赛季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相当出色,联赛攻入了33球,仅仅丢了9球;伤病层面,凯尔·沃克、斯通斯、菲利普斯因伤缺席;前锋哈兰德是全欧洲状态最好的,本赛季在曼城大开杀戒,联赛已经攻入15球,非常高效,基本锁定了本赛季的最佳射手!

  
这场比赛两队由于本赛季的状态差别变得有些“没了悬念”,利物浦本赛季伤病比较多,虽然刚在欧冠迎来大胜,但是联赛方面确实低迷,本场又是遇上状态火热的曼城,利物浦的表现不宜高估。曼城在联赛状态稳定,攻防俱佳,刚刚到欧冠也是有所轮换,就是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出战这场比赛,足以看得出瓜迪奥拉对于老对手的重视程度,本场数据给予曼城还是比较充足的信心,看好曼城客场赢球。

  
推荐:曼城 胜

更多关于"皇马 巴萨 利物浦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前瞻:拜仁慕尼黑VS弗赖堡

德甲:拜仁慕尼黑VS弗赖堡时间:2022-10-1701:30本赛季,拜仁最大的变化来自锋线,将貌合神离的莱万送到巴萨之后,拜仁有较长一段时间处在阵痛期,新援马内并不能扮 ……[详细]

中国女足U17因净胜球劣势垫底 末轮赢球才能出线

U17女足世界杯第2轮,U17中国女足0-2负于哥伦比亚,西班牙1-2负于墨西哥。第2轮过后,4队同积3分,中国女足U17因净胜球劣势垫底,末轮对阵西班牙须赢球才能出线。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利物浦将与曼联竞争洛萨诺 那不勒斯只考虑明夏出售

据《马卡报》报道,利物浦将与曼联竞争洛萨诺,但那不勒斯只考虑明夏出售。报道称,本赛季那不勒斯表现出色,洛萨诺出场11次(6次首发),贡献2球1助攻,并在球场上做出了重要贡 ……[详细]

太阳报:利物浦派球探考察恩昆库 有意与切尔西竞争

《太阳报》报道,利物浦本周派球探现场考察了莱比锡边锋恩昆库,他们可能与切尔西争夺这位法国国脚。莱比锡周中的欧冠联赛2-0击败凯尔特人,利物浦的球探到现场观战,目标包括恩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