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利桑德罗:永远不会忘记父亲让我和他去做砖瓦工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阿根廷被认为是卡塔尔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则是球队后防线上的一员大将。在接受《ESPN》采访时,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谈论了加盟曼联、世界杯以及其他一些话题。

 

  关于加盟曼联

 

  我的感觉很好,来到曼联这样一个新的舞台让我非常开心。在老特拉福德这样一座充满球迷的球场踢球会让你兴奋异常,你会尽力去争夺球权,发挥出自己的极致。

 

  在老特拉福德踢球有些特别,走进球场你会觉得没有尽头。在比赛中有很多充满激情的人都参与其中,他们会关注每次球权的拼抢,这会感染到你,让你觉得非常特别。

 

  关于在曼联这样一家俱乐部踢球如何承担责任

 

  我会首先以平和的心态去看到问题,让自己脚踏实地,努力用很好的方式去利用这一点。

 

  关于卡塔尔世界杯即将开幕

 

  卡塔尔世界杯已经开启倒计时,我们都非常兴奋。我们希望再次和国家队会合,因为我们非常想念彼此,想念我们之间的交流。总之,我们想念国家队的队友们。

 

  关于自己加盟曼联之前的生活

 

  我记得十三四岁的时候,我喜欢和朋友们在街上闲逛,晚上和朋友们在一起。我的父母很信任我,他们相信我的潜力。他们注意到了我的情况,父亲当时是一名砖瓦工,他让我和他一起去工作。

 

  我记得自己必须7点半到那里,但由于我晚上没睡好,我10点才到。绝望的我骑着自行车到了那里,这让我父亲非常生气,他说道:“你觉得这适不适合你?”

 

  我错过了加盟纽维尔老男孩的机会,在那里试训三天后我失败了。我永远不会忘记父亲对我说:“你要和我一起工作了。”我只工作了一天就累瘫了!第二年,我有机会再次去证明自己,我最终留下并坚持了下来。直到今天,我母亲依然在一所学校工作,她是一名教师,我父亲如今也是一名教师,他们都在继续工作。

 

  关于第一次见到梅西

 

  第一次见到梅西是在马德里,那是我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我走进酒店和大家一起就餐,突然梅西出现在我面前,我和他握了握手。他拥抱了我,这让我呆在了那里,然后我给了他一个拥抱,但他却被震惊到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当时只是在国防与司法俱乐部效力,从那之后才进入国家队,见到梅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于C罗

 

  C罗是一个很好的人,自从我来到曼联,他对我很好。他是一个传奇。

 

  关于自己的偶像

 

  我的偶像是海因策,我从小就看他踢球。我告诉了他这一事实,他知道这一点。

更多关于"马丁内斯 曼联 梅西 C罗 英超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太阳报:B费和利桑德罗中场休息时向队友大发雷霆

据《太阳报》报道,周末的曼市德比,曼联客场3-6惨败曼城,半场便0-4落后。有曼城的工作人员表示,B费和利桑德罗中场休息时向队友大发雷霆,表示他们缺乏自信,两位球员的咆哮 ……[详细]

利桑德罗:瓦拉内是传奇 其他队友表现也非常好

曼联后卫利桑德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后防搭档瓦拉内,利桑德罗发表了他的看法。利桑德罗表示:“每个人都知道他有多出色,对我来说他是一位传奇,非常开心能与他搭档中卫。除了瓦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威尔逊:同情马奎尔 作为曼联球员会受到严格审查

纽卡斯尔联前锋威尔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马奎尔在曼联的处境,威尔逊发表了他的看法。威尔逊表示:“我非常同情马奎尔,因为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会用他的方式摆脱困境。作 ……[详细]

滕哈赫:信念让曼联破门 接下来全力备战联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0战胜奥莫尼亚,小组赛获得三连胜。赛后滕哈赫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曼联TV、BTSport等的采访,对球队表现予以称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