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联-铁腰93分钟绝杀!拉师傅两失单刀 曼联1-0险胜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2022-23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进行了E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奥莫尼亚。曼联1-0取胜,曼联拉什福德、B费等人错过了大把的机会,直到第93分钟才由麦克托米奈破门。本组4轮结束后,皇家社会12分、曼联9分、谢里夫3分、奥莫尼亚0分。

  两队在欧战只有一次交锋在上周曼联客场3-2取胜。曼联尽管连续一周双赛且本场面对弱旅,但本场没有对首发阵容做大幅度轮换,本场首发和上一场联赛相比只轮换了3人,联赛里连续替补的C罗首发踢中锋代替了联赛受伤的马夏尔,而弗雷德和马拉西亚顶替了埃里克森和卢克-肖。

  第2分钟,B费主罚左侧角球短传给拉什福德,拉什福德左肋16码处射门,乌佐霍扑出底线。第9分钟,拉什福德直塞,C罗插上左肋10码处左脚推射打偏。第10分钟,马拉西亚左路传中,拉什福德停球晃出空档后14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2分钟,B费中场抢断把球踢给C罗,C罗传球,B费再妙传,拉什福德单刀但他禁区内射门打在出击的门将身上。随后B费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

  第25分钟,达洛特传球,B费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28分钟,马拉西亚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前沿射门,乌佐霍扑出底线。第32分钟,达洛特传球,C罗拿球转身18码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随后拉什福德传球,卡塞米罗大力远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3分钟,弗雷德传球,B费远射打了飞机。

  第36分钟,马拉西亚左路突破传中,C罗8码处抢点射门打偏。第39分钟,安东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弗雷德前插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42分钟,奥莫尼亚反击2打2,布鲁诺中场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打高,如果他选择传中他的队友可能有射空门的机会。第43分钟,达洛特回传门将力量太小,关键时刻马丁内斯撞倒了卡库利斯让德赫亚控制住球,主裁认为是合理冲撞。第45分钟,B费开出左路任意球,卡塞米罗8码处头球攻门稍偏出左门柱。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C罗传球,无人防守的安东尼14码处射门,乌佐霍扑出,拉什福德左肋6码处补射,乌佐霍再次扑出。第48分钟,B费传球,弗雷德左肋12码处射门,乌佐霍扑出,C罗补射,乌佐霍扑到球。第49分钟,卡库利斯背后拉拽拉什福德领到黄牌。第51分钟,卡库利斯尝试中场吊射但打得绵软无力。

  第59分钟,林德洛夫长传,拉什福德插上单刀,他左肋12码处射门打偏。第63分钟,桑乔左路下底传中,B费6码处抢点射门打高。第66分钟,达洛特妙传,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B费开出右侧角球,奥莫尼亚球员挡出底线。曼联投诉对方手球,回放看有手球但手臂紧贴身体,裁判和VAR裁判都认为不是点球。

  第68分钟,卡萨马飞铲卡塞米罗领到黄牌。第70分钟,拉什福德直塞,C罗插上左肋10码处小角度射门,乌佐霍扑出底线。第73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B费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拉什福德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79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卡塞米罗做球,无人防守的B费16码处射门打高。卡塞米罗看到B费的射门是双手叉腰叹气。

  第82分钟,B费传球,麦克托米奈25码处右脚低射,乌佐霍扑出。第89分钟,麦克托米奈远射打飞。第91分钟,帕纳吉奥图对突破的拉什福德犯规领到黄牌。第93分钟,桑乔带球突破禁区左肋传中,麦克托米奈停球后8码处右脚低射破门,曼联1-0领先。最终曼联1-0奥莫尼亚。

更多关于"曼联 奥莫尼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晚:C罗已接受英足总关于他摔打球迷手机的指控

据曼晚报道,C罗已经接受英足总关于他摔打球迷手机的指控。此前曼联主帅滕哈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C罗不会接受英足总的指控。曼晚指出,滕哈赫的发言是针对“C罗禁赛多场”。 ……[详细]

英国首富:虽然我们想买 但格雷泽家族不想卖曼联

据《镜报》报道,英国首富吉姆-拉特克利夫在与格雷泽家族举行会谈后,取消了他对曼联的收购邀约,拉特克利夫本周二对媒体表示:虽然我们想买,但格雷泽家族不想卖曼联。根据福布斯2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