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姆总要走?加尔蒂辟谣:一个谣言几乎变成声明...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欧冠第4轮的一场较量,巴黎主场1-1战平本菲卡,姆巴佩点射破门。

  本场比赛的焦点无疑是姆巴佩,赛前多家媒体均报道了他与巴黎不合、希望在1月份离队加盟皇马的消息。

  关于这些传得沸沸扬扬的消息,巴黎主帅加尔蒂赛后进行了否认,“一个谣言被我们转化成传闻,现在几乎变成声明了。”

  “我们下午谈了很多,但是我们没有谈论这个话题,我们的目标就是专注于这场比赛。今晚姆巴佩踢得非常努力和无私,他本可以在完美的姿势下,没越位的情况下打进第二球。”

  “姆巴佩展现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专注于比赛和对抗,我们所有人都在关注比赛。谣言变成信息,变成声明,我对此感到惊讶。”

  本场比赛前,加尔蒂也透露坎波斯已经在试图安抚姆巴佩的心理闹剧,“我们每天都和姆巴佩在一起,他从没问过我(相关话题)。我问了总监(坎波斯),姆巴佩从未要求1月要离开。我不认为姆巴佩考虑离队,如果他想这样做,他会告诉我们。他从没有跟我提过这个话题,也没有和总监说过。”

更多关于"欧冠 巴黎 本菲卡 姆巴佩 皇马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姆巴佩左脚踝疑似扭伤 可能无缘周末出战马赛

本轮结束的欧冠小组赛,巴黎圣日耳曼1-1战平本菲卡。姆巴佩首发出场,打进点球。在下半场第83分钟,姆巴佩遭遇对手铲抢,在第90分钟被索莱尔换下。球场内的摄像机拍摄到了姆巴 ……[详细]

皇马将领跑姆巴佩争夺战 曼联等队也能提高报价

多家媒体爆料姆巴佩想离开巴黎,记者FrancescAguilar表示,皇马将在争夺中处于领先优势,切尔西、曼联也会加入。法媒称,姆巴佩认为自己遭到了纳赛尔的背叛,没有履行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