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卡塞米罗将功补过 C罗700球曼联2-1埃弗顿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周一)凌晨0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9日17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埃弗顿。曼联2-1逆转埃弗顿,卡塞米罗失误让埃弗顿的伊沃比率先进球,曼联由安东尼扳平,之后卡塞米罗将功补过助攻C罗。本场后,曼联15分,比第4的切尔西少1分。

  两队在英超有60次交锋曼联37胜13平10负,其中曼联做客的30场曼联17胜5平8负,上赛季曼联客场输给了埃弗顿。C罗在联赛里继续坐在替补席,桑乔也替补,曼联攻击线马夏尔出任中锋、他身后是拉什福德、B费和安东尼。曼联后防线进行了微调,卡塞米罗获得了首发,而卢克-肖代替了近期状态低迷的马拉西亚。

  第5分钟,卡塞米罗中场拿球被奥纳纳把球踢走,格雷拿球后突破分球,无人防守的伊沃比25码处右脚劲射,球飞入右上角,埃弗顿1-0曼联。

  第8分钟,安东尼右路横传,埃里克森大禁区线上射门被挡出。第15分钟,B费中场抢断把球踢给马夏尔,马夏尔直塞,安东尼插上单刀,他面对出击的皮克福德右肋14码处射门,球飞入左下角,1-1平。

  第20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前沿射门,皮克福德扑出底线。第22分钟,达洛特长传,B费插入禁区右肋下底传中,马夏尔和安东尼都有机会近距离射门但两人抢点撞到了一起。第29分钟,曼联换人,C罗换下马夏尔,马夏尔应该是受伤了直接走回更衣室。第33分钟,达洛特中场被戈登抢断,球滚向曼联禁区,德赫亚冲出禁区抢在莫派前解围。

  第37分钟,拉什福德传球,C罗再传球,卡塞米罗右肋10码处射门被挡回,B费16码处射门又被挡回、B费再射破门,但边裁示意C罗拿球时已越位。第41分钟,B费传球,C罗禁区前沿射门,皮克福德扑到球。第42分钟,拉什福德左路45度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塞米罗插上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44分钟,卡塞米罗中场抢断伊沃比后直塞,C罗插上准单刀他左肋14码处低射破门,曼联2-1领先。这是C罗俱乐部职业生涯第700球,也是他本赛季首个运动战进球和首个英超进球。上半场结束,埃弗顿1-2曼联。

  下半场开始,第51分钟,奥纳纳飞铲安东尼领到黄牌。第53分钟,B费传球,卡塞米罗远射打偏。第58分钟,卡塞米罗吊传禁区,C罗插上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2分钟,伊沃比传球,科尔曼右肋10码处射门打偏。第63分钟,戈登背后飞铲B费领到黄牌。第71分钟,格雷开出左侧角球,奥纳纳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74分钟,曼联反击,C罗做球,埃里克森禁区前沿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安东尼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81分钟,德赫亚长传,C罗头球摆渡,拉什福德连过伊沃比、塔尔科夫斯基和皮克福德后把球打入空门,但是VAR裁判表示拉什福德有手球进球无效。第85分钟,麦克托米奈踢倒格雷领到黄牌。第90分钟,格雷左路传中,奥纳纳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92分钟,麦克尼尔开出右侧角球,勒温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埃弗顿1-2曼联。

更多关于"英超 曼联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阿森纳3-2利物浦领跑!萨卡双响马丁内利传射

北京时间10月9日23时30分,英超第10轮中,阿森纳主场出战利物浦。马丁内利传射建功,萨卡破门,努涅斯和菲尔米诺先后两次追平比分,热苏斯制造点球,萨卡主罚破门,阿森纳3 ……[详细]

英超-哈兰德福登双双戴帽 曼城主场6-3狂胜曼联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1点整,2022/23赛季英超第9轮,曼市德比在伊蒂哈德球场激情上演。上半时,福登破门为蓝月亮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哈兰德连入两球扩大比分,福登半场结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罗马诺:C罗对经常替补不开心 但和滕哈赫没有问题

在caughtoffside的专栏,转会专家罗马诺消息,C罗和滕哈赫之间没有问题。罗马诺写道:“这周我听到了很多关于C罗在滕哈赫麾下不开心的消息,但这不是我得到的消息。我 ……[详细]

太阳报:C罗认真考虑去美职联 迈阿密国际愿承担高薪

据《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在美职联的球队迈阿密国际正准备再次邀请C罗加盟,并愿意承担他3000万英镑的高薪。夏天转会窗期间,迈阿密国际就曾向C罗抛出过橄榄枝,但没能完成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