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哈兰德福登双双戴帽 曼城主场6-3狂胜曼联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1点整,2022/23赛季英超第9轮,曼市德比在伊蒂哈德球场激情上演。上半时,福登破门为蓝月亮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哈兰德连入两球扩大比分,福登半场结束前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下半时,安东尼世界波为红魔扳回一球,随后哈兰德、福登接连破门双双上演帽子戏法为蓝月亮锁定胜局,马夏尔终场结束前接连破门帮助曼联连扳两球。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6-3狂胜曼联。本场比赛过后,曼城8战6胜2平积20分,落后领头羊阿森纳1分暂居积分榜第二。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127场,曼城战绩39胜33平55负,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50次,曼城17胜9平24负战绩同样处于劣势,进67球失71球。双方上赛季英超两回合交锋,曼城先是客场2-0取胜,随后主场4-1击败曼联完成双杀。

  此役,曼城方面,哈兰德首发搭档格拉利什、福登组成前方攻击线,德布劳内领衔中场;曼联方面,拉什福德出任单前锋,C罗替补。比赛一开始,场上火药味十足。第2分钟,达洛特踢翻格拉利什被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路传中,哈兰德头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挡,德布劳内中路跟进右脚抡起大脚爆射被德赫亚伸脚挡出,随后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侧右脚补射再度被封堵。

  第8分钟,坎塞洛斜传,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路横传,福登小禁区前沿左脚轻松推射入网,曼城取得梦幻开局,1-0!第15分钟,桑乔禁区左侧背身回做,埃里克森中路及时赶到左脚低射被埃德森没收。第18分钟,格拉利什带球突破被利桑德罗放倒在地,曼城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机会,京多安主罚直接右脚怒射击中右侧立柱,曼城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21分钟,哈兰德禁区中路接队友回传后将球顺给了福登,后者点球点附近左脚爆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拉什福德传球失误被断,马拉西亚在补防时拽倒福登吃到一张黄牌。第32分钟,格拉利什禁区左侧背身做球,德布劳内外围左侧持球推进后忽然右脚重炮轰门被德赫亚化解。第34分钟,曼城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德布劳内主罚将球开到禁区中路,哈兰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马拉西亚门线上将球解围,不过皮球已整体越过门线,当值主裁鸣哨示意进球有效,曼城扩大比分,2-0!

  第37分钟,阿克中场长传,德布劳内持球推进来到外围右侧后挑传禁区,哈兰德左侧插上倒地左脚捅射破门实现梅开二度,曼城再度改写比分,3-0!第41分钟,两队均遭遇伤病问题,瓦拉内受伤被林德洛夫换下,戈麦斯则出场顶替受伤的沃克。第43分钟,德布劳内前场中路分球,哈兰德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横扫中路,福登快速接应右脚撞射入网实现梅开二度,曼城再下一城,4-0!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4-0暂时领先曼联。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曼联再度换人,卢克肖登场换下马拉西亚。第56分钟,埃里克森中场左侧长传转移,安东尼右路得球内切来到禁区弧右侧,面对对方3名防守球员左脚兜出了一记世界波,曼联扳回一球,1-4!第59分钟,曼联连换两人,拉什福德、麦克托米奈分别被马夏尔和卡塞米罗换下。第6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直塞禁区左侧,哈兰德插上左脚抽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64分钟,德布劳内斜塞禁区左侧,戈麦斯得球横扫中路,哈兰德左脚迎球怒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曼城进一步扩大比分,5-1!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哈兰德本赛季英超第14球。算上在本场比赛连进3球,哈兰德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个在主场连续3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第73分钟,格拉利什分球,哈兰德前场中路拿球转身后送出一脚直塞,福登禁区左侧左脚抽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曼城再度改写比分,6-1!

  第83分钟,卢克肖轻挑禁区左侧,弗雷德得球突进小角度左脚抽射被埃德森扑出,马夏尔随后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曼联再扳一球,2-6!第90分钟,坎塞洛禁区内放倒带球突破的马夏尔,当值主裁判给曼联一记点球,随后马夏尔亲自操刀命中实现梅开二度,曼联将比分定格,3-6!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6-3大胜曼联。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41’21-戈麦斯)、25-阿坎吉、6-阿克、7-坎塞洛/17-德布劳内、8-京多安、20-贝尔纳多-席尔瓦/47-福登、9-哈兰德、10-格拉利什

  曼联(4-2-3-1):1-德赫亚/20-达洛特、19-瓦拉内(41’2-林德洛夫)、6-利桑德罗、12-马拉西亚(46’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59’18-卡塞米罗)、14-埃里克森/21-安东尼、8-B费、25-桑乔(70’17-弗雷德)/10-拉什福德(59’9-马夏尔)
相关新闻

哈兰德:作为前锋 德布劳内的传球是我梦寐以求的

加盟曼城以来,哈兰德在10场正式比赛中打进了惊人的14球。在这个过程中,挪威前锋得到了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的有力支援。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哈兰德表示:“我一直都在想,德布 ……[详细]

心理战!瓜帅警告滕哈赫:曼联这赛季无冠 你铁下课

本赛季的第一场曼市德比将在今晚打响,瓜迪奥拉赛前玩起了心理战术,他给滕哈赫施压,称如果曼联这赛季拿不到任何冠军,荷兰人大概率会被解雇。此外,瓜帅强调他与滕哈赫并不熟。弗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德比战曼城大胜 一夜两主帅惨遭下课

战报英超-惨案!曼城6-3大胜曼联哈兰德3球2助造5球福登戴帽北京时间今天21:00,英超第九轮迎来焦点战,第188场曼市德比,曼城坐阵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曼联。上半场B席助 ……[详细]

7M晚报:库尔图瓦坐骨神经痛 拜仁仅17人参训

战报意甲-拉齐奥4比0大胜斯佩齐亚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进行的意甲第8轮比赛中,拉齐奥主场4比0大胜斯佩齐亚。此役上半场扎卡尼为拉齐奥首开记录,罗马尼奥利扩大比分,下半场扎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