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莱万建功 巴萨1-0马洛卡力压皇马登顶西甲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点,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继续。在马洛卡观光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0小胜马洛卡,积19分以1分优势力压皇马领跑,莱万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贝莱林、阿劳霍、德佩、德容和孔德因伤休战,第4分钟加维禁区弧顶劲射踢偏,3分钟后法蒂禁区弧左侧劲射被后卫挡出。11分钟李康仁禁区弧左侧劲射,皮球折射后稍稍高出横梁。李康仁右侧低平角球横传,安东尼奥-桑切斯点球点右侧大力推射高出。20分钟法蒂左路直传,莱万禁区左侧扣球过人后,兜射远角破门。1-0,巴萨首开纪录!


  33分钟巴萨右侧角球传中,莱万中路小禁区前头球射门,皮球击中后卫折射出底线。2分钟后安东尼奥-桑切斯禁区右侧底线横传,夸梅-科斯塔中路小禁区前铲射被特尔施特根下意识扑出。38分钟克里斯滕森踢倒穆里奇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皮克铲倒李康仁也吃到黄牌。42分钟夸梅-科斯塔踢倒巴尔德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凯西拉拽马菲奥也吃到黄牌。


  50分钟马菲奥右路传中,穆里奇点球点附近头球射门滑门而过。1分钟后安东尼奥-桑切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大力射门,特尔施特根单手将球扑出底线。61分钟登贝莱右路横传,凯西禁区弧右侧大力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巴萨用拉菲尼亚和佩德里换下法蒂和凯西。


  74分钟布斯克茨拉倒巴巴被黄牌警告,巴萨用费兰-托雷斯和伤愈复出的塞尔吉-罗贝托换下登贝莱和阿尔巴。87分钟穆里奇禁区右侧劲射踢飞,2分钟后李康仁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91分钟费兰-托雷斯禁区左侧大力兜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塞尔吉-罗贝托禁区弧顶低射被扑。


  马洛卡(5-3-2):1-拉伊科维奇/15-马菲奥、24-沃伦特、21-拉伊略、6-科佩特、18-夸梅-科斯塔(77’3-库弗雷)/4-加拉雷塔(85’11-拉格-儒尼奥尔)、12-巴巴、10-安东尼奥-桑切斯(67’14-达尼-罗德里格斯)/19-李康仁、7-穆里奇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8-巴尔德、15-克里斯滕森、3-皮克、18-阿尔巴(80’20-塞尔吉-罗贝托)/30-加维、5-布斯克茨、19-凯西(67’8-佩德里)/7-登贝莱(80’11-费兰-托雷斯)、9-莱万多夫斯基、10-法蒂(67’22-拉菲尼亚)

更多关于"马洛卡 巴萨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苏牙:巴萨正在归来 他们可以竞争各项比赛的冠军

路易斯-苏亚雷斯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在巴萨效力的经历等话题,他表示:巴萨正在归来,他们可以竞争各项比赛的冠军。关于路易斯-恩里克苏亚雷斯:“西班牙队是卡塔尔世界杯的夺冠热 ……[详细]

梅西重返巴萨的传闻只是谣言 巴萨还欠梅西很多钱

塞尔电台称梅西已收到巴黎的续约报价,同时塞尔记者SiqueRodríguezGairí谈到了梅西重返巴萨的传闻。该记者表示:“梅西与巴萨什么都没有,只是谣言让人头晕目眩。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