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海港沧州申花均取胜 文末阿超精彩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武磊回归首发梅开二度 海港3-0成都升至第3

 

  北京时间9月29日17点30分,中超联赛第18轮补赛,上海海港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对阵成都蓉城。吕文君第21分钟破门,武磊第40分钟打入回归后首球,第51分钟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海港3-0取得三连胜,球队积34分升至第三的位置。


 

  中超-超神了!何塞坎特2场造7球 沧州4-1逆转长江

 

  北京时间9月29日19:3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进行多场补赛,武汉长江坐镇五环体育中心迎战沧州雄狮。第4分钟,许东远射破门帮助武汉取得梦幻开局,第18分钟,奥斯卡助攻奥乌苏扳平比分,随后,沧州4分钟连入两球,何塞-坎特助攻奥斯卡和奥乌苏破门;下半场,何塞-坎特助攻奥斯卡推射破门锦上添花。最终,沧州雄狮客场4-1逆转武汉长江取得两连胜。

 

 

  中超-朱建荣2分钟2球献绝杀 申花客场2-1逆转大连

 

  9月29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8轮大连人与上海申花的补赛,在大连普湾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1-2惨遭逆转。第9分钟,张璐射中立柱;第59分钟,董岩鋒接林良铭助攻外围吊射破门;第88、90分钟,替补出场的朱建荣梅开二度逆转比分。大连人4胜7平7负积19分,近2轮均是主场作战1平1负,本赛季6个主场遭遇首败;双方中超近6次交锋大连人2平4负,近3次交锋大连人皆败。申花10胜6平2负积36分稳居第3,2连胜、近6轮4胜2平,本赛季3个客场2胜1平。

 

事件

 

  官方:阿森纳中场史密斯-罗接受腹股沟手术

 

  官方消息,阿森纳中场史密斯-罗成功接受了腹股沟手术,将缺阵至12月。

 

  本泽马连续2天参与球队合练 巴尔韦德提前归队

 

  皇马结束了今天上午的训练,记者Melchor Ruiz报道了白衣军团队内一些球员的训练情况。其中,本泽马已经连续2天参与到团队合练当中。

 

  意媒:张康阳将为国米注资约1亿欧 助力续约什克

 

  据慢镜头网报道,张康阳将为国米注资约1亿欧元,助力续约什克里尼亚尔。

 

  卢卡库将无缘出战罗马 能否出战巴萨也存疑

 

  据国米跟队记者Pasquale Guarro报道,卢卡库将无法出战本周末对阵罗马的意甲比赛,能否出战对阵巴萨的欧冠比赛也存疑。

 

  队报:美国商人泰克斯特即将完成收购里昂 其持有水晶宫40%股份

 

  据《队报》报道,美国商人约翰-泰克斯特(John Textor)收购里昂的交易即将完成。今天和明天,里昂行政委员会将举行会议,看起来对这笔交易信心十足。

 

  伯恩茅斯接近1.5亿出售 十支英超队将是美国老板

 

  据《每日邮报》报道,拉斯维加斯商人比尔-福利接近完成对伯恩茅斯的收购,收购价格为1.5亿英镑。

 

  加尔蒂:梅西和姆巴佩将参加明天的球队合练

 

  巴黎主帅加尔蒂在对阵尼斯的赛前发布会上确认,梅西和姆巴佩将参加球队明天的合练。

 

  戴维斯:孙兴慜付出了艰苦努力 金靴是他应得的

 

  在接受采访时,热刺后卫本-戴维斯回忆起了孙兴慜刚刚加盟球队时的情况,他表示,孙兴慜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才达到如今的成就。

 

  德转左后卫身价排行:戴维斯7000万欧位列榜首

 

  德国转会市场网公布了目前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左后卫排行,拜仁的阿方索戴维斯以7000万欧元排在榜首。

 

  意天空:米雷蒂有望在周四参加尤文的部分训练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图斯球员米雷蒂在代表意大利U21队征战时受伤,不过他有望在周四参加球队的部分训练。

前瞻

 

  阿超前瞻:巴拉卡斯中央VS拉普拉塔体操


  时间:2022-9-30 02:30

 

  作为本赛季阿根廷超级联赛的升班马,巴拉卡斯中央的实力较为一般。不过,在升入阿超后,球队的表现却是不弱。球队在前21轮比赛结束后,取得了7胜6平8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的第19位。对于巴拉卡斯中央来说,本赛季,球队的主要目标自然还是以保级为主。

 

  相比于巴拉卡斯中央,拉普拉塔体操的实力显然要强很多,上赛季球队排名联盟第17。今年春天联赛21轮10胜6平5负积36分,暂列第5,距离排名第一的竞技图库曼只有5分之差,虽然本赛季球队是两条战线作战,但是出线没有问题,反而是越来越勇往直前。但是三个客场都没有进球,锋线匮乏是球队目前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两队交手记录也很少。不过拉普拉塔体操此时联赛排名靠前,得分力明显多于中下游的巴拉卡斯。即使此役是客场,拉普拉塔体操也有足够的信心全取三分。

 

  推荐:拉普拉塔体操(不败)

更多关于"中超 沧州 申花 海港 阿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托纳利因伤退出国家队 曝拜仁有意凯恩

战报友谊赛-孙兴慜任意球建功黄喜灿破门韩国2-2哥斯达黎加北京时间9月23日19:00,国际友谊赛韩国对阵哥斯达黎加比赛打响。上半场,黄喜灿禁区前沿抽射打破僵局,孔特雷拉 ……[详细]

7M晚报:武汉三镇遭中超首败 巴萨研究签回梅西

战报中超-武汉三镇3-4沧州赛季首败何塞-坎特大四喜+绝杀戴维森双响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17轮补赛,武汉三镇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何塞-坎特劲射破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官方:阿森纳中场史密斯-罗接受腹股沟手术

官方消息,阿森纳中场史密斯-罗成功接受了腹股沟手术,将缺阵至12月。阿森纳官方表示,过去几个月史密斯罗一直感觉腹股沟不适,这限制了他的训练和比赛表现。在球队不敌曼联的比赛 ……[详细]

阿森纳9月队内最佳候选:热苏斯、萨卡在列

阿森纳官方公布了9月份队内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热苏斯、萨卡、法比奥-维埃拉、扎卡四人入选。热苏斯:球员是8月份的队内最佳球员,他在9月份的比赛中取得了一粒进球。萨卡:在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