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哈维需考虑国家德比的后卫人选 如何去防维尼修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在10月16日客场对阵皇马,右后卫的首发人选是哈维需要好好考虑的问题。

  面对皇马阵中状态火热的维尼修斯,巴萨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如何选择很重要,他们得想想如何去防守维尼修斯。

  从速度和身体条件上考虑,阿劳霍是最理想的人选,他在上赛季客场4-0击败皇马的比赛和今夏与皇马的热身赛中成功限制了维尼修斯,但阿劳霍在这次国家队比赛中受伤,铁定缺席国家德比。

  另一个右后卫的理想人选是孔德,但他同样在此次国家队比赛中受伤,虽然球员依然认为能够赶上国家德比,但哈维得提前做好其它准备。

  巴萨今夏引进的贝莱林是一名纯右后卫,不过他本赛季的出场机会不多,而且在本周二的训练中左腿出现了问题,今天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罗贝托也可以踢右后卫,但在上轮与埃尔切的联赛中,他和贝莱林一样都被哈维留在了板凳席上,后者使用了孔德。

  哈维之前在客场3-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曾尝试过让加西亚去踢右后卫,虽然球队赢球,但让加西亚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并没有说服哈维。

  还有两个解决方案是克里斯滕森和马科斯-阿隆索,其中后者在与拜仁的比赛中防守了萨内,速度和体能没有问题。
相关新闻

阿尔巴、佩德里、加维等6人已回到巴塞罗那

科贝电台记者VictorNavarro报道,六名巴萨的西班牙国脚现已返回巴塞罗那。阿尔巴、布斯克茨、加西亚、佩德里、加维和费兰-托雷斯都已经完成本次国家队任务,并已回到巴 ……[详细]

每体:哈维本赛季计划联赛优先 欧冠是遥远的目标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帅哈维为球队制定了计划,其中联赛冠军是最优先的目标。想要赢得三冠王相当不容易,就巴萨上赛季的表现来说,更是难上加难,因此哈维心中有自己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本泽马和巴斯克斯未复训 安帅希望他们能出战

国际比赛日结束后,皇马将重返西甲赛场对阵奥萨苏纳。据《马卡报》报道,目前本泽马和巴斯克斯仍然没有随队训练,两人都在继续恢复肌肉伤势。目前,本泽马和巴斯克斯还无法与其他队友 ……[详细]

5场3球2助 巴尔韦德当选皇马9月最佳球员

皇马官方确认,巴尔韦德当选队内9月份最佳球员。巴尔韦德在9月份为皇马出战5场比赛,贡献3粒进球和2次助攻。皇马官方确认,这位乌拉圭中场在球迷投票中击败莫德里奇、罗德里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