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图片报预测德国队世界杯首发:穆哈萨组三叉戟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国联小组赛结束之后,距离德国队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只剩下56天的时间。《图片报》指出弗里克尚未找到最理想的首发11人,并对世界杯的首发做出了预测。

  报道中指出,弗里克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穆勒:他是弗里克重视的球员,但他在前锋身后的位置对于穆西亚拉也是最合适的。

  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弗里克派上穆西亚拉踢10号位,并安排哈弗茨踢9号位,在赛后也称赞两人表现出色。

  因此《图片报》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穆勒必须出现在前场突前的位置上,就像他在2014年世界杯4-0葡萄牙时踢的位置,当时他上演了帽子戏法。

  《图片报》认为的德国队世界杯首发阵容:

  门将:诺伊尔

  后卫:科雷尔,聚勒,吕迪格,劳姆

  中场:基米希,京多安,穆西亚拉

  前锋:哈弗茨,穆勒,萨内

  报道中认为,穆勒曾在2014年作为中锋令人信服过,现在他在这个位置上比维尔纳更有助力,哈弗茨踢(半)右路时更灵活和有想法,他和穆勒组成双前锋更有价值。而左路的萨内若有顶级状态,他将能够决定比赛。

相关新闻

巴斯勒:德国已非昔日 世界杯进1/4决赛就该满意了

德国队在上周五主场0-1不敌匈牙利,前德国国脚巴斯勒认为这是一场灾难,并直言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可能不会有太好的成绩。对于德国队输给匈牙利的比赛,巴斯勒评价道:“一场完全的灾 ……[详细]

欧国联-马奎尔两送礼凯恩破门 英格兰主场3-3德国

北京时间9月27日(周二)凌晨02点45分,2022-23赛季欧国联进行了A3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德国。两队3-3打平,德国京多安和哈弗茨进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奥塔门迪:最后抱着大马丁说爱死你 梅西是历史最佳

阿根廷2-1战胜澳大利亚晋级8强,赛后奥塔门迪谈到了最后时刻与马丁内斯的拥抱。最后时刻与马丁内斯拥抱说了什么?奥塔门迪:“我直接躺在了地上,因为我全身都抽筋了,我就像死了 ……[详细]

波兰主帅:面对法国将采取不同战术 最近我们练了点球

波兰将在世界杯1/8决赛中对阵法国,在赛前发布会中,波兰主帅米希涅维茨谈到了本场比赛。他表示对阵法国队时,波兰队将采取不同的战术和踢法,会主动给法国队施压,前锋球员也将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