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尚:阿雷奥拉将会首发 格子在马竞出场时间有限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下周一的欧国联比赛,法国将前往客场挑战丹麦。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队主帅德尚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球队的训练情况

  我们将进行一次轻松的训练课,一些球员可能会出现在名单中。登贝莱小腿感觉不舒服,他将进行单独训练,但其他球员都可以参加训练。

  关于瓦拉内

  瓦拉内是这支球队最具声望的球员之一,我执教国家队的首场比赛,他当时就已经在国家队。由于伤病,他可能经历了一些不那么快乐的时光。他现在感觉更好了,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都能够做出贡献。

  关于球队的战术体系

  交叉换位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控球或者不控球,一切都取决于球队的战术体系。从我们拿球那一刻起,奥地利就被迫进行防守。我们也许会采用不同的组合。上半场,我们在左路就踢得风生水起。为了实现平衡从而给对手制造威胁,我们总是有可以提升的地方,一切都取决于球队的配置。

  我将会做出改变,但我并没有所有的数据。我会和球员们谈谈,看看他们的感觉。我们会进行改变,但我不知道会有多少。对于球队的表现,我们有着自己的目标。我们必须在全神贯注的情况下踢一场比赛。

  关于阿雷奥拉

  阿雷奥拉将会首发,我见过有球员在俱乐部不是首发但在国家队却是这样。你可以举出吉鲁这样一个很好的例子。阿雷奥拉或多或少已经是一位首发球员。每次出现在球场上,他能有良好的表现。尽管入选国家队次数不多,但他总是很活跃。

  关于参加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

  我还需要时间去考虑,但我已经有了初步的打算。在欧洲杯上,我们同样有着26人的大名单,但同一个位置上两名球员都受伤的话......我还有时间去思考。

  关于吉鲁

  吉鲁获得了很多支持,而这也是他应得的。我不会让球员参与对名单的选择,这不是他们的角色。在某些时候,吉鲁本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如今,他需要延续近期的表现。我知道吉鲁做到了什么,他和一些球员的联系比其他多,但他总是拥有集体精神。

  关于格列兹曼

  尽管在俱乐部(马竞)出场时间有限,但格列兹曼的心理状态很好。他依然能够发挥决定性作用。像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当他们回到国家队的时候,他们总是能够找到展示自己的欲望,为国家队球衣付出自己的一切。

  关于丹麦

  丹麦有着很好的集体精神,也有着很强的侵略性。
相关新闻

名宿:姆巴佩在法国队地位比巴黎高 他是真正的老大

前巴黎圣日耳曼队长埃里克-拉比桑德拉坦纳日前在做客《FranceBleuParis》电台节目时表示,法国国家队真正的老大是姆巴佩,他在法国队的地位要比在巴黎圣日耳曼更高。 ……[详细]

佩蒂特:姆巴佩该多和教练交流 而不是总和媒体聊

在法国2-0击败奥地利的欧国联比赛赛后,姆巴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踢球的方式不同,自己在国家队感觉踢得更加自由。这一言论在媒体间引发热议,有人猜测姆巴佩是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