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克羅地亞必挫奧地利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歐國聯最後一輪分組賽上演,聯賽A組A小組的奧地利屆時將坐鎮主場迎戰克羅地亞。奧地利近期難求一勝,過去4仗只得1和3負的劣績,反觀克羅地亞正處於三連勝中,此消彼長下,克羅地亞此行有力奏捷而回。


  奧地利世界排名第33位,是同組球隊中排名最低的,雖然他們陣中也有不少猛將,像效力於豪門的馬素.薩碧沙和大衛.阿拉巴,還有馬高.阿拿奧杜域這樣的鋒線悍將,但在本屆歐國聯中,球隊所展現出的競技狀態卻十分一般。雖說在首輪錄得3比0大勝,且馬高.阿拿奧杜域和馬素.薩碧沙都有入球斬獲,但奧地利此後越踢越差,餘下4輪只取得1和3負的戰績,積4分的他們排名墊底,如今需要為保組而戰。更加不利的是奧地利目前進攻啞火,過去2仗均被零封,同時均場失2球,今鋪面對來勢洶洶的克羅地亞,奧地利難寄厚望。


  克羅地亞今屆歐國聯遭遇開門黑,而擊敗他們的正是奧地利,但和後者不同的是,克羅地亞知恥後勇,在上仗擊敗丹麥後,過去4仗錄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雙殺丹麥,對陣法國則是1勝1和。克羅地亞的中場實力在整個歐洲都能稱得上一流,有馬些路.波索域、馬迪奧.高華錫等人坐鎮,而盧卡.摩特歷則是球隊的核心,格仔軍控場能力出眾。和豪華的中場相比,克羅地亞的鋒線則要遜色些許,以安祖爾.卡拉馬歷為首的攻擊手,今屆歐國聯只有5球進賬,但好在防守穩健,除首輪外,過去4輪只失2球。此外,克羅地亞過去6次與奧地利交手有5次取得勝利,心理層面佔優的克羅地亞劍指3分。

更多关于"奧地利 克羅地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荷西地震 對 洛杉磯銀河

軍情聖荷西地震今仗傷兵滿營,傷兵包括艾索文尼。洛杉磯銀河的道格拉斯哥斯達今場坐波監。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施亞特夏治(內收肌)、艾卡普(腳)受傷/缺陣:富蘭迪斯(個 ……[详细]

獨立隊 對 紐維爾舊生

軍情獨立隊主力中場魯卡斯羅美路,上仗為球隊一錘定音,今季聯賽已入3球,會繼續擔正爭勝。主力前鋒李安度費南迪斯,同場拉傷腿筋被換走,今場上陣成疑,其位置預計會由查維華利祖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