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塞浦路斯 對 希臘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塞浦路斯上輪領先兩球下也被北愛爾蘭逼和,教練高斯迪洛奴奧被炒,前格魯吉亞國家隊教練基斯巴亞上任;但新帥未有大變人選,上輪起孖的年輕射手卡高爾里斯仍有入選,將與獲重召的廣島三箭鋒將蘇迪里奧拍檔。


  希臘主帥普耶今次只選了兩名年輕新丁,未有刻意重組球隊;利物浦後備森美卡斯已成後防重心,効力土超特拉布宗的施奧比斯仍會在中場領軍。些路迪的基亞古馬基斯,將負起攻堅重任。


  塞浦路斯
  受傷:/
  停賽:/


  希臘
  受傷:/
  停賽:/


  近況


  塞浦路斯上輪賽和北愛爾蘭,分組賽4戰只得2和2負,入少失多,賽後也告易帥;今場是新帥領軍的首場正式比賽,但即面對同組帶頭的希臘,塞浦路斯主場出戰仍要看淡。希臘上輪輕取科索沃,分組賽4戰全勝兼一球不失,顯示在此組超班實力;加上對賽近績一面倒佔優,包括首循環大勝3比0,今場客勝也可放心捧場。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希臘全勝;希臘上次勝3比0。

更多关于"塞浦路斯 希臘"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荷西地震 對 洛杉磯銀河

軍情聖荷西地震今仗傷兵滿營,傷兵包括艾索文尼。洛杉磯銀河的道格拉斯哥斯達今場坐波監。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施亞特夏治(內收肌)、艾卡普(腳)受傷/缺陣:富蘭迪斯(個 ……[详细]

獨立隊 對 紐維爾舊生

軍情獨立隊主力中場魯卡斯羅美路,上仗為球隊一錘定音,今季聯賽已入3球,會繼續擔正爭勝。主力前鋒李安度費南迪斯,同場拉傷腿筋被換走,今場上陣成疑,其位置預計會由查維華利祖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