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基恩:我被多次邀请参加传奇赛 但伤病问题太多了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4日22点,利物浦元老队在主场安菲尔德,和曼联元老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利物浦元老队2-1逆转曼联元老队。曼联传奇罗伊-基恩上场踢了15分钟的比赛。在采访中,罗伊-基恩表示,自己的健康状态不是很好,自己虽然被多次邀请参加传奇赛,但自己的伤病问题实在太多了。

  周六下午,在安菲尔德的比赛的最后阶段,罗伊-基恩17年来,第一次穿上了曼联的球衣。

  这位爱尔兰人最后一次为曼联效力,是在2005年。然后他加入了凯尔特人,但仅在六个月后,根据医疗建议,他被迫退役。

  从那以后,基恩成为了评论员,近几年,基恩将一些目前效力于曼联的球员,骂了个狗血淋头。

  今年早些时候,基恩透露,多年来,曼联多次试图说服他参加传奇赛,但都徒劳无功。这些尝试终于在周六下午取得了成果。最终,他在安菲尔德球场,参加了曼联和利物浦的传奇赛的最后15分钟。

  他上场踢了15分钟,现在,他虽然能重返球场,但他已经不能长时间的比赛了。

  夏天时,基恩曾在采访中表示:“我不健康。我真的很不健康。我的健康水平,实际上非常、非常令人尴尬。”

  “虽然我没有增加体重,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很健康。我真的无法进行任何跑动。”

  “这么说吧,在过去的几年里,我被多次邀请去参加传奇赛。我觉得这真的很难,因为我无法跑动太多。我的伤病问题太多了。”

  不出所料,基恩回到球场时,并没有受到安菲尔德球迷的欢迎,当他在第76分钟时被换上场时,安菲尔德球迷给以他巨大的嘘声。

  不幸的是,对于基恩和曼联来说,他的上场无法激励他们取得胜利。红魔在周六的比赛中,也就是北方传奇的第二场比赛中,1-2落败,而在5月的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他们在老特拉福德1-3落败。

  据悉,这场比赛的所有收益,将支持LFC基金会的社区项目,以及Forever Reds、Cash for Kids和IntoUniversity等项目。5月份的第一回合比赛,为曼联基金会筹集了130多万英镑。

更多关于"利物浦 曼联 球场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洛尼纳:加盟蓝军超级兴奋 做这决定不需要多想

近日,切尔西新援,美国门将斯洛尼纳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加盟切尔西的话题。斯洛尼纳表示:“切尔西...我已经等不及待了,能来到这个世界里使我超级兴奋,来让我见识英超是怎样的联 ……[详细]

欧国联最后一轮没意义?京多安:温布利从没友谊赛

在五轮欧国联小组赛之后,德国队无缘争夺小组榜首,英格兰提前降级。对于最后一轮两队的交手,德国中场京多安表示这也绝不会是一场友谊赛。德国队在第五轮比赛中主场0-1不敌匈牙利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达洛特:配得上胜利 不管西班牙如何都将努力晋级

欧国联葡萄牙4-0捷克,达洛特双响,B费、若塔进球。葡萄牙后卫达洛特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团队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本可以在第三个进球后做得更好,也可以有更多的球,更冷 ……[详细]

C罗社媒:这是团队胜利 仍专注于球队的目标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A级B组第5轮比赛中,C罗送出助攻,帮助葡萄牙客场4比0大胜捷克。赛后C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球员们一起庆祝的照片,并写道:“很棒的比赛,重要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