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哈兰德当选月MVP 西班牙大名单出炉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实至名归!官方:哈兰德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当月5场9球1助

 

  英超官方宣布,曼城前锋哈兰德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

 

  在8月份的5场英超中,哈兰德贡献9球1助。同时前5场打进9球,也打破了奎因和阿圭罗8球的纪录。哈兰德也是自2020年2月B费后,第一位在加盟第一个月后就获得该奖项的球员。

 

  五战全胜!英超官方:阿尔特塔当选八月最佳主帅

 

  英超官方消息,阿尔特塔当选八月最佳主帅。阿尔特塔在8月率领阿森纳五战全胜,在九月输给曼联后枪手目前仍位居英超榜首。

 

  官方:津琴科训练中小腿肌肉受伤,预计将会伤缺两周

 

  据伦敦足球网报道,津琴科将会因伤错过即将到来的欧国联比赛。乌克兰足协已经证实,津琴科在阿森纳训练期间遭遇了小腿伤情,他将会错过欧国联的比赛。这对于阿森纳以及乌克兰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津琴科在今夏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从曼城加盟阿森纳,阿森纳希望津琴科全面的能力,以及球场多面手的特点能够给球队提供更多的支持。在今夏签约时,阿尔特塔谈及了津琴科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他说道:“我非常了解津琴科,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会为球队带来位置上的竞争。他可以在球场上胜任很多位置,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他是一名10号球员,我们后来把他改造成了一名左后卫,他还可以在球场上做很多的事情。

 

  西班牙名单:巴萨6人入选,阿森西奥、卡瓦哈尔在列,德赫亚落选

 

  西班牙国家队今日公布新一期大名单,巴萨共六人入选,阿森西奥、卡瓦哈尔在列,法蒂、德赫亚、拉莫斯落选。20岁小将尼科-威廉姆斯和贝蒂斯前锋伊格莱西亚斯也入选了本期名单。

 

  西班牙大名单:

  门将:乌奈-西蒙(毕尔巴鄂竞技)、桑切斯(布莱顿)、拉亚(布伦特福德)

  后卫:保-托雷斯(比利亚雷亚尔)、加西亚(巴萨)、阿尔巴(巴萨)、加亚(瓦伦西亚)、迭戈-略伦特(利兹联)、卡瓦哈尔(皇马)、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吉拉蒙(瓦伦西亚)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罗德里(曼城)、佩德里(巴萨)、科克(马竞)、加维(巴萨)、索莱尔(巴黎圣日耳曼)、M-略伦特(马竞)

  前锋:萨拉维亚(巴黎圣日耳曼)、尼科-威廉姆斯(毕尔巴鄂竞技)、阿森西奥(皇马)、莫拉塔(马竞)、伊格莱西亚斯(贝蒂斯)、皮诺(比利亚雷亚尔)、费兰-托雷斯(巴萨)

 

  塞内加尔国家队大名单:马内领衔,库利巴利、爱德华-门迪在列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对阵玻利维亚和伊朗的友谊赛,塞内加尔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大名单,马内领衔,库利巴利、爱德华-门迪入选。塞内加尔世界杯与卡塔尔、厄瓜多尔以及荷兰同组。

 

  塞内加尔大名单:

  门将:爱德华-门迪、塞尼-迪昂、阿尔弗雷德-戈米、莫里-迪奥

  后卫:库利巴利、阿卜杜-迪亚洛、帕佩-西塞、巴洛-图雷、尼亚哈特、雅各布斯、法迪加、弗默兹-门迪

  中场:穆斯塔法-纳姆、帕佩-盖耶、伊德里萨-盖耶、南帕里斯-门迪、鲁姆-恩迪亚耶、帕佩-萨尔、库亚特、西斯、迪亚塔

  前锋:马内、凯塔-巴尔德、伊斯梅拉-萨尔、巴姆巴-迪昂、伊利曼-恩迪亚耶、迪亚、尼古拉斯-杰克逊、塞克

 

  乌拉圭大名单:卡瓦尼缺席,苏亚雷斯、努涅斯、巴尔韦德在列

 

  乌拉圭新一期大名单!苏亚雷斯领衔,努涅斯、巴尔韦德、阿劳霍在列,卡瓦尼缺席。

瓦伦西亚主帅加图索进入发布会表示,卡瓦尼希望尽快适应俱乐部,因此面对本次征召主动选择了留在瓦伦西亚。

 

  乌拉圭大名单:

  门将:罗切特、穆斯莱拉、索萨

  后卫:科茨、罗吉尔、M-卡塞雷斯、S-卡塞雷斯、阿劳霍、瓦莱里、D-苏亚雷斯、奥利维拉、维纳

  中场:托雷拉、乌加特、巴尔韦德、本坦库尔、贝西诺、阿拉斯卡塔、德拉克鲁兹、佩利斯特里、卡诺比奥

  前锋:奥坎波、罗西、努涅斯、苏亚雷斯、萨特里亚诺

 

  北京时间9月23日和27日,乌拉圭将与伊朗和加拿大进行友谊赛。卡塔尔世界杯,乌拉圭与葡萄牙、加纳、韩国同组。

 

  有点离谱...因要求在国家队住单间,前中超外援扎哈维无缘大名单

 

  本周四,以色列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前中超外援扎哈维意外落选。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扎哈维无缘大名单的原因是在球员能否住单间的问题上与主帅产生了分歧。

 

  以色列主帅哈赞对此解释道:“我们这周进行了开会,我们和扎哈维一直保持着联系。我们希望球员能住在同一个房间里,促进球员之间的团结。但扎哈维拒绝了提议,要求住一个人的房间,并且表示与其他人同住会打扰到他。他说这是他的习惯,那么我们不得不放弃征召他,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国家队生涯的结束。”

 

  巴媒:利物浦考虑冬窗引进中场,目标包括贝林厄姆、努内斯等

 

  据巴媒“UOL”消息,利物浦打算在冬窗对中场位置进行补强,尽管他们今夏引进了阿图尔,但近期表现让球队内部考虑将引援计划从明年6月提前至1月。

 

  据悉,葡萄牙中场马修斯-努内斯是克洛普心仪的球员之一,今年8月狼队以4500万欧+500万欧浮动的价格从葡萄牙体育引进球员,克洛普还在观望球员对英超联赛的适应程度。

 

  卡佩罗:尤文被夺走了2分 囧叔将带尤文与米兰双雄&那不勒斯争冠

 

  接受《罗马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谈到了关于阿莱格里、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话题。

 

  记者:尤文图斯在欧冠输给本菲卡后,球迷们对尤文和阿莱格里发出了嘘声,你认为尤文图斯应该继续信任阿莱格里吗?

 

  卡佩罗表示:“如果尤文图斯真的已经完全按照阿莱格里的要求完成了建队,那么现在我们就必须等阿莱格里所需要的重要球员归队。1月份,尤文图斯将拥有小基耶萨、迪马利亚和博格巴,那时候我们将看到不一样的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少拿了2分,这2分是被夺走的(对阵萨勒尼塔纳),如果把这2分加上,那么尤文图斯现在的表现其实也挺好的。不过赛季是漫长的,意甲联赛的竞争也非常激烈。阿莱格里的尤文图斯将会与AC米兰、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罗马一起竞争冠军。在欧战中,一切都变得更加复杂。”

 

  杰拉德:很乐意看到英超全明星赛,但我们的赛程已足够繁忙

 

  在接受采访时,阿斯顿维拉主帅杰拉德谈到了伯利关于英超全明星赛的想法,他表示自己对此很感兴趣,但赛程已经足够繁忙。

 

  杰拉德这样谈道:“从个人角度来看,我很乐意看到它,我很想参与其中。北方会赢得胜利,因为在我看来,利物浦和曼城是联赛中最强的两支球队。”

推介

  英超前瞻:阿斯顿维拉VS南安普顿
  时间:2022-9-17 03:00

 

  阿斯顿维拉前六轮得到4分,位列英超第十七位,即倒数第4位,与降级区只差一步,有种虎落平阳的态势。这个身价的球队至少也该打出中上游水平,但是目前身价和实力并没有匹配。球队可用的人很多,但是能挑起球队大梁的真的没有,这一切与主教练是脱不了干系的,继续下去杰拉德很可能会下课。

 

  南安普顿虽然经常在中下游徘徊,只不过跟降级区始终保持有一段距离,多年征战顶级联赛积累丰富的经验,新赛季继续在主教练哈森许特尔率领下,成绩还算是比较理想,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英超12名,不过这支球队得球的数据令人担忧,进球数只有7个,失球数却达到了10个,净胜球位居英超倒数。

 

  双方战绩平分秋色,互有胜负。不过上赛季维拉曾在主场4-0大胜南安普顿,心理有优势,目前外界对维拉的支持其实也不小,加上主场作战,在求胜心切的情况下,本场推荐维拉主场获胜。

 

  推荐:维拉(-0.5)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皇马或提前续约安帅 文末送上西甲前瞻

战报中超-陈国抗双响尹鸿博奔袭破门梅州客家6-0送河北队9连败北京时间9月10日19:30,中超第17轮,梅州客家对阵河北队。上半场,河北队前场失误,尹鸿博抢断后奔袭半场 ……[详细]

7M晚报:那不勒斯欧冠延期 皇马逆转五连胜领跑

战报西甲-皇马4-1逆转马洛卡5连胜领跑北京时间9月11日20:00,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马洛卡。上半场维尼修斯错失单刀球机会,穆里奇为马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五战全胜!英超官方:阿尔特塔当选八月最佳主帅

英超官方消息,阿尔特塔当选八月最佳主帅。阿尔特塔在8月率领阿森纳五战全胜,在九月输给曼联后枪手目前仍位居英超榜首。阿森纳八月战绩:2-0水晶宫4-2莱斯特城3-0伯恩茅斯 ……[详细]

官方:津琴科小腿肌肉受伤 预计将会伤缺两周

据伦敦足球网报道,津琴科将会因伤错过即将到来的欧国联比赛。乌克兰足协已经证实,津琴科在阿森纳训练期间遭遇了小腿伤情,他将会错过欧国联的比赛。这对于阿森纳以及乌克兰来说,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