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英冠明天恢复进行 科斯塔加盟狼队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英足总官方:下周一英国女王国葬当天,所有足球比赛延期

 

 

  英足总官方发布声明,9月19日(下周一)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国葬当天,所有足球比赛延期。英冠、英甲、英乙、女足英超等赛事均已确定在本周恢复,英超本周末赛程是否正常进行则尚未有定论,而9月19日当天原本也没有安排英超比赛。

 

  EFL官方:英冠、英甲、英乙比赛明天开始恢复进行

 

  9月12日讯 EFL(英格兰足球联赛,包括英冠、英甲、英乙)官方宣布,所有比赛将于9月13日恢复进行,每场比赛赛前将致敬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比赛前将举行一分钟的默哀仪式,参赛全员佩戴黑色臂章,降半旗并在球场内演奏英国国歌。

 

  美颜归来!官方:33岁迭戈-科斯塔加盟狼队,签约至赛季结束

 

  官方消息,33岁前锋迭戈-科斯塔加盟狼队,双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狼队有权延长一年合同。

 

  迭戈-科斯塔现年33岁,曾效力布拉加、马竞、切尔西等俱乐部。2021年科斯塔离开马竞成为自由球员,后离开欧洲,加盟米内罗竞技,今年一月与米内罗竞技解约,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德转显示球员身价为400万欧。

 

  2014年,迭戈-科斯塔以3800万欧的价格从马竞转会至切尔西,共为切尔西出场120次,打进59球并有23次助攻,其中在英超出场89次,攻入52球并送出18记助攻。

 

  欧足联官方:由于警力不足,本周欧联阿森纳vs埃因霍温比赛延期

 

  原定于9月15日星期四进行的阿森纳对阵埃因霍温的欧联杯比赛推迟进行,新的日期将在适当的时候通知。比赛推迟是由于正在进行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全国哀悼活动导致的警力严重不足以及组织问题。

 

  镜报:曼联今天照常训练,为周中的欧联杯做准备

 

  据《镜报》报道,曼联全队今天照常训练,备战周中客战谢里夫的欧联杯比赛。

 

  由于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离世,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英格兰几乎所有足球比赛都暂停了,有消息称,英超可能会停到十月初(月底是国际比赛日),尽管EFL方面已经表示英冠、英甲和英乙明天开始恢复进行,但英超目前还未有确定的消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曼联周中将需要到摩尔多瓦踢欧联杯比赛。

 

  先礼后兵~巴萨全队抵达客场,拜仁官推:欢迎来到慕尼黑!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巴萨将客场对阵拜仁。巴萨全队于今天下午已经抵达了慕尼黑,巴萨官推发布了球员抵达慕尼黑的视频,并写到:下午好,德国。

 

  拜仁官推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到:欢迎来到慕尼黑,巴萨!巴萨与拜仁上一次交手是在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当中,当时拜仁3-0战胜了巴萨。

 

  官方:德甲开赛以来6战皆负,波鸿主帅托马斯-赖斯下课

 

  波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托马斯-赖斯下课。波鸿本赛季至今在德甲6战皆负,波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宣布立即解除主帅托马斯-赖斯和助理教练盖尔豪斯的职务,U19梯队主帅布彻尔将暂时接管赖斯的工作,波鸿俱乐部在公告中感谢赖斯三年以来对球队的贡献。托马斯-赖斯现年48岁,2019年开始执教波鸿一线队,带队战绩48胜23平40负。

 

  接替米哈!官方:40岁蒂亚戈-莫塔出任博洛尼亚主帅,双方签约2年

 

  官方消息,蒂亚戈-莫塔出任博洛尼亚主帅,接替前任米哈伊洛维奇,双方签约两年。

 

  40岁的莫塔在2018年开始教练生涯,担任巴黎圣日耳曼U19主帅,随后他执教过热那亚和斯佩齐亚。球员时代,莫塔效力过巴萨、马竞、热那亚、国米和巴黎等队伍。博洛尼亚目前6轮意甲过后1胜3平2负积6分,暂列积分榜第12位。

 

前瞻

 

  【瑞典超前瞻速递】卡尔马vs赫根

 

  周二凌晨,欧洲足坛继续有好戏上演。其中卡尔马将在主场迎战赫根。两队近况都是足够出色,卡尔马近期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都有着不错发挥,本轮更有主场优势,或值得高看一些。

  卡尔马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目前联赛21轮战罢,球队斩获11胜,暂居联赛第六位。作为瑞典超的中游球队,球队近来的表现是十分有竞争力的。在击败瓦尔贝里之后,球队近期各项赛事斩获4连胜,其中还不乏在联赛客场击败实力强大的马尔默,含金量还是十分可观的。而且本赛季联赛11场胜仗,其中8场就发生在主场,可见其“主场龙”的威力所在。

  赫根本赛季决心卷土重来,联赛至今已经斩获13胜,高居联赛榜首,但是其领先优势并不明显。所以说本轮赫根并没有太多的犯错空间在。不过球队上场比赛战平迪格弗斯,球队之前一波五连胜的走势戛然中止,球队已经出现明显拐点。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来看,客让-0.25还是强调了赫根的联赛榜首实力,但是卡尔马近期表现也是实在不错,目前连胜走势不得不防,综上所述看好主队不败格局更佳!推荐:卡尔马(+0.25)

相关新闻

7M晚报:那不勒斯欧冠延期 皇马逆转五连胜领跑

战报西甲-皇马4-1逆转马洛卡5连胜领跑北京时间9月11日20:00,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马洛卡。上半场维尼修斯错失单刀球机会,穆里奇为马 ……[详细]

7M晚报:皇马或提前续约安帅 文末送上西甲前瞻

战报中超-陈国抗双响尹鸿博奔袭破门梅州客家6-0送河北队9连败北京时间9月10日19:30,中超第17轮,梅州客家对阵河北队。上半场,河北队前场失误,尹鸿博抢断后奔袭半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沙特足协主席:希望看到C罗来到沙特联赛效力

此前结束的转会窗口C罗离开曼联的传闻一度沸沸扬扬,其中包括来自英国、意大利、葡萄牙、沙特等地的多支球队,不过球员最终选择留队。近日沙特足协主席阿尔-梅沙尔接受了TA采访, ……[详细]

尚不清楚蓝军是否有意签C罗 后者在努力回首发

在自己的专栏中,转会专家罗马诺谈到了切尔西与C罗之间的情况,他表示,现在还无法了解蓝军是否有意在冬窗引进C罗。罗马诺这样写道:“我的理解是,切尔西有不同的优先事项要处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