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尚:包括博格巴自己都不能确定能否参加世界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法国队主帅德尚公布的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博格巴因伤没能入选。在新闻发布会上,博格巴能否出战世界杯以及博格巴兄弟反目成仇的事件成为了记者关注的焦点。德尚表示没有任何人能确定博格巴能否参加世界杯。

  关于博格巴是否会进入大名单

  “现在肯定不可能确定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关于他的伤势恢复情况目前一切良好,当然整个恢复过程会花些时间。我对博格巴非常了解,我和他经常交流。就目前来看,没有任何人,包括他自己,能够确认他到底能否参加世界杯。从我担任主教练开始,我就不可能让一个没有完全恢复的球员来参加重要赛事。博格巴出现在队中并不是为了取悦大众的。如果他能恢复,这当然是一件好事。目前来看他的身体情况还存在疑问。”

  关于博格巴事件

  “你们不要要求我去干涉这些事情,司法机关会做好他们的工作。不管怎样,博格巴是一个可靠的人,他有自己的性格,他把注意力都放在了赛场上。”

  如果博格巴伤势恢复,但他没有代表尤文参加比赛,能否出战世界杯?

  “不能,这说明他没有完全恢复,意味着他不可能参加世界杯,他不是为了去卡塔尔而去卡塔尔,他自己也不希望这样。这种事情是无法提前想象的。球队的大名单有人数限制,每个人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在战术上,有可能会出现不平衡的情况。队内现在存在激烈的竞争,博格巴不可能只是因为自己之前是核心球员就能回到队中。想进入国家队,你需要满足许多严格的条件。”

  关于格列兹曼上场时间少

  “至少他的身体不会太过疲惫。你们或多或少知道他是因为什么而被限制了出场时间。他在俱乐部依然是非常重要的球员。现在他无法踢满90分钟,或许对国家队来说是一件好事。”

  关于勒格拉埃是否该继续担任足协主席

  “这不是我应该回答的问题。昨天我和他聊了很长时间。如果我只谈体育方面的事情,外部现在发布了很多虚假信息。足协主席目前状态很好。另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读,有些信息你很难去分辨真伪。”

  关于他是否相信巫术

  “这是一个存在了很长时间的东西。每个人都有信仰的自由。我不认为这存在什么问题。这可能让有些人在心理上更舒服一些……这也算是整个体坛大环境的一部分吧。”

  关于本耶德尔的缺席

  “他最近一段时间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之前他一直是国家队的常客。目前的情况有些特殊,有些球员没能入选也令我感到很着急。”
相关新闻

法足协主席:我和姆巴佩之间没矛盾 我非常尊重他

在拒绝出席法国国家队的商业活动之后,姆巴佩与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之间存在隔阂的传闻就开始出现。日前勒格拉埃在接受《Télématin》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姆巴佩之间没有矛盾, ……[详细]

多梅内克:于帕参加世界杯机会不大 但我对他有信心

前法国教练多梅内克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法国中卫于帕梅卡诺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不大。多梅内克表示:“当然,于帕梅卡诺需要表现出稳定性,否则他很难被德尚征召。他必须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世界杯Day12 | 蓝武士死里逃生 德国战车再次返航

卡塔尔世界杯E、F组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死亡小组”E组中,日本队逆转西班牙,小组第一突围成功,再创亚洲荣光;4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连续两届世界杯止步小组赛。F组中 ……[详细]

德国足协目前无意换帅 本土欧洲杯将给其自证机会

TheAthletic记者RaphaelHonigstein报道,德国足协预计不会解雇弗里克。今天凌晨,德国4-2击败哥斯达黎加,但仍然止步世界杯小组赛,日耳曼战车已经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