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伤病潮!队报:博格巴、坎特和科曼将无缘法国名单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宣布新一期法国国家队集训名单前,因为众多法国国脚深受伤病影响,德尚正面临着令人头痛的难题。



  博格巴会在世界杯之前复出嘛?坎特是否会因为反复出现的伤病影响状态?本泽马、科曼、金彭贝是否可以参加9月份国家队比赛,这些都是萦绕在德尚头顶需要解决的难题。

  博格巴上周一决定对右膝外侧半月板进行手术,这意味着他9月份基本报销。8月末他曾希望采取保守治疗的方式,最终失败了。博格巴也明白,即使自己幸运赶上了世界杯大名单,也很难发挥出最大潜力。进行手术的医生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对于博格巴来说,这几乎需要奇迹。”博格巴将缺席团队合练八周时间,预计可能会在10月31日的比赛中复出,然后参加11月8日或9日的意甲比赛。


  当然除了博格巴,还有另一位中场坎特。切尔西中场在8月14日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右大腿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认将缺席一个月时间,他将无缘九月份的国家队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坎特自2020年1月以来第四次出现类似伤病,更不用说例如膝盖等其他部位。

  科曼也是未能幸免的国脚之一,周五在训练中科曼右大腿肌肉撕裂,将缺席2-3周时间。法国队将在9月份国际比赛日相继迎战奥地利和丹麦,预计科曼不会入选大名单。

  后卫金彭贝在周六左大腿腿筋撕裂,缺席应该会超过一个月时间也许更长。利物浦的法国后卫科纳特在季前赛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受伤,本赛季还未出场,预计将在9月18日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复出,或者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才上场。

  本泽马在9月6日同样面临了右大腿肌肉损伤,皇马前锋在ins上表示:“我不会对此抱怨,而是会坚强回归。”事实上本泽马的伤病并不严重,他也可能在九月国际比赛日受到德尚的征召。安切洛蒂表示:“如果本泽马不能出战9月19日对阵马竞的比赛,那他就不会去国家队报道。”但需要注意的是德尚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预计将在本场比赛之前。

更多关于"法国 博格巴 坎特 科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体:扎尼奥洛比预期更快复出 随罗马赴客场参加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扎尼奥洛及时复出,将随罗马参加客场对恩波利的意甲联赛。扎尼奥洛在本赛季第2轮意甲联赛左肩脱臼,之后缺席了20天时间。《罗马体育报》透露,扎尼奥洛原本 ……[详细]

萨里比赛朝维罗纳替补席竖中指 赛后表示:都过去

在第6轮意甲联赛,拉齐奥主场2-0战胜维罗纳。拉齐奥主帅萨里在比赛中朝着维罗纳的替补席竖中指。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维罗纳中场伊里奇对拉齐奥球员阿尔贝托犯规,萨里到场边抗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自从2016-17赛季以来意甲最多! 米林科维奇23助

据OptaPaolo数据统计,自从2016-17赛季以来,米林科维奇已经在意甲联赛为因莫比莱送出23次助攻,排在同期意甲第一位。在本轮意甲联赛,拉齐奥主场2-0战胜维罗纳 ……[详细]

梅西:与其说马努是篮坛梅西 不如说我是足坛马努

NBA马刺球星吉诺比利入选2022篮球名人堂,同为阿根廷人的梅西也通过官方媒体渠道向吉诺比利表达了致敬。梅西说道:“有记者说,马努是篮球界的梅西,听到这样的夸赞让我很骄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