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阿森西奥对未能转会很失望 但安帅应对了这局面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Theathletic》报道,尽管阿森西奥对自己没能转会加盟一家顶级俱乐部感到失望,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很好地应对了这一局面,而西班牙边锋也在对阵莱比锡时打进了重要进球。

  今年夏天,在将经纪人更换为门德斯的情况下,阿森西奥看起来很有可能离开皇马。然而,他最终还是留了下来。进入新赛季,阿森西奥获得的比赛时间相当之少。联赛上轮对阵马洛卡的比赛,由于坐在替补席上未能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阿森西奥展示出了愤怒的一面。到了对阵莱比锡的比赛,皇马球迷似乎对西班牙人上一场比赛的态度感到不满,当他替补登场的时候,球场内甚至出现了嘘声。

  然而,不到半个小时候,球场内的氛围出现了巨大的变化,阿森西奥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努力收获了回报。对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来说,这也是他高超的管理艺术和经验收获了回报。对阵马洛卡的比赛后,安切洛蒂称自己理解阿森西奥的“愤怒情绪”,而到了对阵莱比锡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则称赞了西班牙人在训练中的努力。

  对阵莱比锡的比赛,除了阿森西奥外,巴尔韦德也取得了进球。事实上,乌拉圭人在去年有一段时间和阿森西奥处境相似,他的出场顺位甚至在19岁的卡马文加之后。在这样的情况下,巴尔韦德用自己的努力在欧冠淘汰赛中大显神威,他的活力和运动能力是皇马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及曼城时能够实现逆转的关键。

  本场比赛之后,皇马将迎来对阵马竞的马德里德比。到时,克罗斯将回到首发阵容,而本泽马也有可能复出,这样的话,阿森西奥将重返替补席。尽管如此,无论出现什么样的状况,安切洛蒂总能找到应对方案。

更多关于"皇马 阿森西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并列队史第五!安切洛蒂执教皇马场次达183场

根据皇马官网的消息,主教练安切洛蒂在对阵莱比锡的比赛后,完成了执教皇马的第183场比赛,这让他他成为皇马队史执教场次前五的主教练。在安切洛蒂执教期间,他率队出战183场比 ……[详细]

姆巴佩为世界杯留巴黎一个赛季 明夏将去皇马

据此前《队报》报道,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至2024年,而不是2025年。姆巴佩签署了两年合同,第三年是球员的续约选项。对此,挪威记者JanAageFjortoft转发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