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魔笛:我24小时为足球而活 努力的天赋很重要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Realmadrid TV采访时,度过37岁生日的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分析了球队本赛季的良好开局,并谈到了自己出色表现的原因。

  关于自己出色表现的原因

  莫德里奇:“人们总是在问我有什么秘密,但我不知道该告诉你们什么。这是很自然的事情,我几乎24小时都为足球而活,我想这是非常重要的。我热爱我的工作,我享受这前所未有的职业生涯,你永远不知道你能在这个级别保持多久,在这家要求最高的俱乐部坚持多久。我在努力享受训练和比赛,所有的这些都有助于在这个年龄时仍保持好表现。”

  关于自己的天赋

  莫德里奇:“我很感激,因为上帝给了我天赋,但是我也必须努力工作,为我自己所做的事情、为我的职业生涯付出很多。没有努力的天赋并不意味着什么,你需要努力工作,才能在你的职业中取得成功,并做得很好。”

  关于自己的日常工作

  莫德里奇:“比如今天,我提前了一个半小时到达,几乎每天我都在这里吃早餐。我和理疗师一起做了一些工作,然后进行训练。接下来,根据我的感受,我会留下来和理疗师一起进行一些工作。然后我会回到家中,与我的家人和孩子共度时光,我会去学校接他们,几乎每天都是如此。”

  关于球队的中场

  莫德里奇:“本赛季我们有很好的开局,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就中场而言,像卡塞米罗这样非常重要的球员离开了我们,但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可以弥补他的空缺,并且做得很好。琼阿梅尼适应得很好,这是卡马文加的第二个赛季,他在第一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克罗斯已经在这里效力了很长时间,巴尔韦德在任何位置都干得很棒,塞巴略斯也贡献了很多,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有很好的保障。”

更多关于"皇马 莫德里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本周末对阵马洛卡的联赛 皇马将进行大轮换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本周末联赛将大轮换。新赛季欧冠联赛已经开打,由于本赛季赛程紧密,欧冠小组赛前两轮本周和下周连续进行。据《阿斯报》消息,本周末对阵马洛卡的联赛,皇马将 ……[详细]

姆巴佩再谈“儿皇梦” 马卡:他的话已经一文不值

经历漫长肥皂剧之后,姆巴佩在今夏出人意料地选择拒绝皇马而和巴黎续约到2025年。不过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他再次提及了自己的“儿皇梦”:你没去过那里,但那就像你的家。而《马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