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罗杰斯:莱斯特开局不佳但俱乐部非常支持我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莱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表示,虽然球队开局不利,但球队高层对他的工作很支持。此外,他还表示,他从未担心过自己的主教练的位置会被动摇。

  在连续五场失利之后,狐狸城在英超联赛中排名垫底,但在压力下的罗杰斯坚称,他不会离开莱斯特,并表示,他得到了俱乐部的全力支持。

  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过自己的位置会被动摇时,他回答说:“没有。”

  关于俱乐部的支持,罗杰斯说道:“他们非常支持我。我并不愚蠢,我了解足球,这根本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但俱乐部的支持表明我们在这里所做的工作是有水平的,感谢我们在整个夏天所经历的一切。”

  “改善现状是我的责任,这是毫无疑问的,只有这些支持能帮助我。”

  罗杰斯说,找到扭转局面的动力并不难,他说:“这很容易,我喜欢待在这里,就我们所做的事情和表现而言,我在这里记录下的东西都是具体的。”

  “但是,球队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我的职业生涯建立在韧性的基础上,这是你在这个行业中所需要的。这就是我到达现在高度的方式。”

  “力量是很容易获得,当你没有得到理想结果时,事情并不容易,但力量提供了把事情做好的动力。”

更多关于"罗杰斯 莱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桑乔单刀破门 曼联1-0莱斯特城获得3连胜

北京时间9月2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日20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皇权球场对阵莱斯特城。 ……[详细]

C罗开心留队至1月?滕哈赫:不然他就不会在这里了

曼联将在明日凌晨3点客战莱斯特城,夏窗即将关闭,主帅滕哈赫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员的人员问题。你和C罗聊过他的情况吗,他已接受至少留队至1月?(聊了)很多回了,我们想法一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戴尔:理查利森头球能力很强 他是真正用心踢球的人

欧冠热刺2-0击败马赛,理查利森双响,这是巴西男孩梦想中的欧冠首秀,在终场哨响后与家人在球场边见面后,理查德森流下了眼泪。热刺后卫戴尔对俱乐部官网谈到这场比赛。戴尔:“孩 ……[详细]

拉拉纳将协助临时主帅克罗夫茨进行布莱顿的工作

来自电讯报的消息,在球队前主帅波特前往切尔西后,安德鲁-克罗夫茨(AndrewCrofts)和亚当-拉拉纳将负责布莱顿周日英超联赛客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的准备工作。据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