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巴黎引援还缺乏中卫和前锋 但整体完成得不错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法国足球名宿罗滕和佩蒂特在RMC专栏中点评了巴黎今夏转会窗的操作,他们认为法甲豪门在中卫和前锋方面仍存在缺陷。

  巴黎在今夏转会窗特别活跃,共引进了13名新援,有19名球员以各种各样的形式离队。但我们也可以看到整个夏窗期间,坎波斯和恩里克之间关系紧张。

  根据罗滕的说法,因为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巴黎并未能完成所有的签约计划。“我们观察了俱乐部的要求和项目,在引援方面缺乏了两名重要的球员。他们直至最后都在尝试引进一名中卫,他们提出了B计划,甚至是C计划。之所以没有实施是因为他们对什克里尼亚尔抱有期待,因为球员与国米的合同还有一年,我理解巴黎没有满足对方要价的解释。”

  “但问题是,如果引援出现缺陷,那后卫线就会出现问题。如果继续踢三中卫,即使达尼洛-佩雷拉可以上场,但他也不是中卫,穆基勒也可以踢,但他同样不是一名中卫人选,他来这里是为了和阿什拉夫竞争翼卫角色。”

  对罗滕来说,巴黎进攻线同样不完善。“梅西、内马尔、姆巴佩、埃基蒂克,他们都不是像伊卡尔迪那样的中锋球员,这就是为什么巴黎在转会窗开始时曾尝试签下斯卡马卡。”

  佩蒂特表示:“尽管存在一些缺陷,但巴黎在转会窗仍完成得不错。他们摆脱了一些不再需要的球员,而且引进的不再是闪耀的球星,而是很有实力的球员。虽然在受伤和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球队可能缺乏中卫选择,但最重要的是赛季后半段,巴黎仍有时间进行补强。”

更多关于"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南特主帅:5场21球 巴黎在联赛的统治力前所未有

南特即将在法甲联赛第六轮比赛中主场对阵联赛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南特主帅安东尼-孔鲍尔谈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中的霸主地位,他表示对手在前五轮联赛中共 ……[详细]

巴托梅乌罗塞尔或因在内马尔转会中腐败面临监禁

《西班牙机密报》报道,内马尔2013年的签约案目前仍让巴萨头疼不已,西班牙国家法院裁定,巴西桑托斯俱乐部需要缴纳270万欧相关税费。这一判决对这支南美球队的财政造成了严重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