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南特主帅:5场21球 巴黎在联赛的统治力前所未有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南特即将在法甲联赛第六轮比赛中主场对阵联赛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南特主帅安东尼-孔鲍尔谈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中的霸主地位,他表示对手在前五轮联赛中共打进21球,这样的统治力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

  关于如何备战本场比赛

  “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相信我们有战胜他们的可能。如果连我们自己对此都不相信,那这场比赛根本就没有任何参加的意义。无论面对任何对手,我们打心底都要相信自己能行。即便是你在场上比分落后,甚至是大比分落后时,你同样不能放弃这股信念。”

  “巴黎在新赛季开局的表现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的,三场比赛过后他们已经打进了17粒进球。而到今天五轮联赛过后,他们的进球数高达21个。巴黎一共参加了3场客场比赛,总进球数是15个,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客场比赛能进5球。从他们在赛季初期的表现来看,球队所具备的这股统治力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我要向加尔蒂和他的教练组表示祝贺,他们所做的工作非常出色。当你刚刚成为一支球队的新任主帅,你无法想象到自己能取得比巴黎现在更加理想的开局。我希望他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多少遇到一点麻烦。”

  关于巴黎在新赛季有什么不同

  “我认为主要是精神状态方面吧,他们在场上的态度和一些举动发生了变化。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形成了一个整体,每个人都是在为队友而付出,而且自己还乐在其中。他们是依靠整体在防守,依靠整体在进攻,所以才能为球迷奉献这样精彩的表演。”

  关于面对巴黎时是否会龟缩防守

  “面对巴黎这支球队,如果你一味死守,那么还是会出现很大的问题,因为他们球员的控球能力很强,可以在狭小的空间里创造出射门机会,可以通过小范围的配合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如果你压得很靠上,那么他们又可以利用姆巴佩、内马尔以及两个边路球员努诺-门德斯和阿什拉夫的速度优势发动快速反击。所以无论怎样,我们的后防线都面临非常大的风险,不管是什么样的防守战术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麻烦。”

  “我希望自己的球员在场上能够大胆去对抗,而且能够限制对方无球球员的跑动。我们要时刻去阅读对手的进攻意图,保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我们没必要被所承受的压力束缚起来,要敢于踢出自己的风格。要相信以我们自身的能力,可以和对手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

更多关于"巴黎 南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南特主帅:5场21球 巴黎在联赛的统治力前所未有

南特即将在法甲联赛第六轮比赛中主场对阵联赛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南特主帅安东尼-孔鲍尔谈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中的霸主地位,他表示对手在前五轮联赛中共 ……[详细]

巴托梅乌罗塞尔或因在内马尔转会中腐败面临监禁

《西班牙机密报》报道,内马尔2013年的签约案目前仍让巴萨头疼不已,西班牙国家法院裁定,巴西桑托斯俱乐部需要缴纳270万欧相关税费。这一判决对这支南美球队的财政造成了严重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