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兰帕德:上赛季保级是有原因的 重要的是现在和未来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BT Sport采访时,埃弗顿主帅兰帕德谈到了球队上个赛季面临的保级以及接下来自己想看到的进步。兰帕德表示,球队上个赛季出现在保级战是有原因的,但重要的是现在和未来将事情做好。

  兰帕德这样谈道:“你需要现实一些,你需要明白,上个赛季我们出现在保级战中是有原因的。无论这些原因是什么,这对我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和未来都把事情做好。其中之一是在今年的英超联赛中更加稳定,在我们开始在球场上展示自己之前,不会有关于我们可以到达哪里的疯狂声明。”

  “在埃弗顿,对我来说,当你身处其中的时候,这种感觉是独特的,你能感受到球迷的愿望、俱乐部的历史和规模,你需要遵循这一条路,你不能在进来之后尝试摆脱每周来这里的成千上万的埃弗顿人想要的东西。因此,如果我可以期望找到一种风格,那就是我的风格可以成为他们利用的东西,变得稳定并不断改进,这是我真正希望看到的,也是我们接下来在很长时间里要做的。”

  关于上赛季球队与球迷之间联系的重要性,兰帕德表示:“这很重要,特别是在这家俱乐部。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立即产生影响,试着让每个人团结起来,因为我知道埃弗顿的球迷会有多出色,我曾在这里踢过比赛。所以我想:‘我怎么能利用这一点?’坦白说,球迷接受了我,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他们都支持我,这让我立刻感到自信。”

  关于球队变阵,兰帕德这样谈道:“那是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汤姆-戴维斯和安德烈-戈麦斯在伤病名单当中,所以伊沃比和杜库雷是我们仅有的两名中场球员,而且伊沃比并不一定可以胜任6号位。所以你必须要考虑的一件事就是,如果他们两个是你仅有的保持健康的中场,你如何支持他们?”

  “我会通过安排五名后卫来做到这一点,我可以通过边中卫向前插上带来帮助。三后卫确实让我感觉到自己正在取得正确的平衡,去年当我们面对压力的时候,这一体系在防守端给我们带来了帮助,你在禁区里有了更多的球员,三个中卫,这让你感觉更加强大。”

  “就我而言,踢三后卫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这会给我们带来优势,我认为这很重要,因为我们从上个赛季的磨合中真正学到的是,尽管战术设置很重要,但在禁区里也同样很重要。上个赛季我们有一些不错的表现,我们踢得很好,但因为没能完成终结而0-2输掉了比赛,我们丢了两个球。”

更多关于"兰帕德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不能以严厉批评的方式对待现在的球员

在接受采访时,埃弗顿主帅兰帕德表示,不能以严厉批评的方式对待现在的球员。兰帕德说道:“过去在一场糟糕的比赛或者训练之后,我们会遭遇严厉批评,对于现在的球员,这通常不是处理 ……[详细]

兰帕德:戈登对埃弗顿来说很重要 现在买他太迟了

埃弗顿主帅兰帕德表示,戈登对球队来说很重要,将会继续留在太妃糖。媒体盛传切尔西有意引进戈登,在埃弗顿1-1战平利兹联的比赛后,兰帕德被问到其他球队引进戈登的期限是否已经过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