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孔蒂:凯恩没有冠军入账 我们正努力帮他实现目标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如果本周末对阵富勒姆取得进球,热刺射手凯恩将独占英超历史射手榜第三位。然而,英格兰人迄今为止依然没有冠军入账。对于球队的当家射手,热刺主帅孔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孔蒂说道:“纪录凸显了你做到了一些特别的事情。凯恩做到了一些特别的事情,他在个人层面取得了很多成就。但是,尽管取得了很多进球,也在个人层面获得了很多成就,但凯恩迄今为止还没有冠军入账,这真的令人非常遗憾。”

  “通常情况下,如果你为俱乐部和国家队取得了很多进球,那么你理应拿到一些冠军。但是,我们正努力帮助凯恩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谈论的是一位世界级的射手,我从他身上也看到了做到一些特别事情的欲望。你们谈论的是一名顶级球员,我觉得他理应拿到冠军。”

  “自从我来到热刺,我能说的是戴尔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谈论的是一位非常可靠的球员,他是否应该入选英格兰国家队,这取决于索斯盖特的想法。对于戴尔而言,他取得的最大进步是每场比赛都能够保持100%的专注。在自己所在的位置上,他总是能够有稳定的发挥。对于我而言,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

  “戴尔是个非常棒的小伙子,对于让自己获得提升,他总是有充足的欲望。他知道自己还有提升的空间,每天我都能从他的眼中看到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成为一名顶级后卫的欲望。”

  “他必须延续自己的稳定性、专注度和提升自己的欲望。如果他在定位球中取得进球的话,我肯定会非常高兴。像戴尔这样的球员有着强壮的身体,他必须在角球和定位球战术中更有效率,取得更多进球。”

更多关于"孔蒂 热刺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亨德森:很高兴扑出凯恩的点球 我猜到他会踢右侧

在第4轮英超联赛中,诺丁汉森林主场0-2负于热刺。赛后诺丁汉森林门将迪恩-亨德森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热刺前锋凯恩梅开二度,不过亨德森也扑出了凯恩的一个点球。亨德森表示,“ ……[详细]

凯恩为热刺在英超进185球 打破阿圭罗进球纪录

英超第三轮,热刺对阵狼队的比赛正在进行。第64分钟,凯恩破门为热刺首开纪录。据统计,这是凯恩代表热刺在英超中打进的第185粒进球,他超越阿圭罗,刷新了英超球员为同一家俱乐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兰帕德:不能以严厉批评的方式对待现在的球员

在接受采访时,埃弗顿主帅兰帕德表示,不能以严厉批评的方式对待现在的球员。兰帕德说道:“过去在一场糟糕的比赛或者训练之后,我们会遭遇严厉批评,对于现在的球员,这通常不是处理 ……[详细]

官方:埃弗顿中场安德烈-戈麦斯租借加盟里尔

据里尔官方消息,球队租借签下埃弗顿中场安德烈-戈麦斯,租期一年。29岁的戈麦斯效力过本菲卡、瓦伦西亚、巴塞罗那和埃弗顿等队伍,上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为太妃糖出场19次,贡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