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桑乔:滕帅给球队带来更清晰的战术 目前状态很好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球员桑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主帅滕哈赫。他认为滕哈赫给这支球队带来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此外他也认为球队的战术要比上赛季更加明确。

  谈到滕哈赫,桑乔表示:“我会说他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信息,更清晰的计划。尤其是在球场上的一些区域,球员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们一起训练的时间更多了,从季前赛的表现你就能看到,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踢得很好。我们正在踢出主教练想要的风格,现在每个人都很享受。我们在训练中努力打造自己的风格,在比赛中,有些东西是训练中的体现,有些则是球员们的临场发挥,我们很了解彼此,也在为彼此创造机会。”

  “在输给布伦特福德之后,我们知道该醒过来了。现在球队取得了三连胜,我们需要把这个势头保持下去,拿下更多的胜利。”

  “我们应该做更多跑动,不该像踢布伦特福德那样的输球。现在每个人都会做更多跑动和身体上的练习,我们希望处理好这一点。”

  而在谈到自己本赛季的进球目标时,桑乔表示:“作为前锋你总是想创造机会或取得进球,我希望用助攻和进球帮助球队。”

  “我当然有自己的目标,但我不会分享。我只能说我还有很多要做的,我觉得自己目前在场上场下的状态都很好。”

更多关于"桑乔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滕帅→滕圣!桑乔:享受他的执教 球队战术变多了

在1-0击败莱斯特城后,曼联喜提英超三连胜,一扫开季两连败的阴霾。只用了三周时间,滕哈赫就成功地从下课压力中走了出来。桑乔指出,曼联球员都很享受滕哈赫的执教,并直言滕哈赫 ……[详细]

英超-曼联2-1利物浦夺首胜!桑乔破门拉什福德建功

北京时间8月23日(周二)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22日20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