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際體育會誓勝梅格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南美球會盃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國際體育會主場對陣梅格。國際體育會今屆球會盃發揮出色,主場保持不敗,反觀梅格客場表現不佳,對比之下,國際體育會是役主場取勝晉級四強問題不大。

  作為巴甲球隊,國際體育會的實力有翻咁上下,即使他們近期整體爭勝力不足,但支持球隊的球迷無需太過擔心。國際體育會今屆球會盃至今發揮出色,小組賽6場錄得3勝3和的不敗戰績,以頭位晉級淘汰賽,期間防守相當穩固。十六強面對智甲勁旅高路高路,在首回合落敗的情況下,國際體育會次回合回到主場大勝對手,最終兩回合比分4比3晉級。值得留意的是,國際體育會主場戰鬥力強勁,今屆球會盃前4個主場錄得3勝1和的佳績,期間一共攻入12球之多,伊丹尼臣和A.蘇羅斯基(首回合染紅,今仗停賽)等球員都有入球,相信此番主迎今屆球會盃客場表現不佳的梅格,國際體育會能夠拿下對手。

  作為秘魯的球隊,實力不算強勁的梅格晉級到球會盃八強相當不容易,他們是從第一圈就開始踢起的,梅格總比分2比1戰勝施恩施雅奴來到小組賽。出乎意料的是,來到小組賽,梅格錄得4勝2負,以淨勝球優勢力壓阿甲球隊競賽會奪得頭位值得稱讚。到了十六強,梅格再一次以總比分2比1取勝。不過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梅格今屆球會盃客場發揮不理想,5場客場只贏下1場而已,加上梅格首回合主場沒能取得優勢,此番出征,他們的確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國際體育會 梅格"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克馬亞盼取登地聯

週五凌晨,歐協聯第三圈次回合繼續進行,艾克馬亞回師主場迎戰登地聯。雖然艾克馬亞首回合落敗,但他們擅於主場作戰,而且實力本就在登地聯之上,此番主場作戰,艾克馬亞有望戰勝對手 ……[详细]

奧林比亞高斯強闖巴迪斯拉華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第三圈次回合迎來數場較量,其中斯洛伐克球隊巴迪斯拉華將在主場迎戰希超勁旅奧林比亞高斯。雖然巴迪斯拉華近期整體狀態優於奧林比亞高斯,但鑒於兩隊已連續2次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