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沙士菲勇闖泰拿尼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次回合再戰2場,其中一場阿根廷內戰為泰拿尼斯主場對陣沙士菲。泰拿尼斯首回合作客以2比3惜敗,雖然落後1球並不能起到決定性的作用,但是從雙方最近4次交鋒來看,泰拿尼斯想要贏球翻盤絕非易事。

  泰拿尼斯在上仗自由盃半準決賽首回合過程驚險刺激,他們曾一度落後2球然後在尾段頑強追和,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補時階段遭到沙士菲絕殺,球員士氣勢必大受打擊。算上這場失利,泰拿尼斯最近4次各項賽事對陣沙士菲均無法取勝,這無疑將給他們次回合作戰蒙上一層陰影。另外,泰拿尼斯在今屆自由盃分組賽至今4個主場雖然錄得2勝2和的戰績,但是當中有3仗都分別只能攻入1球,唯獨一場能夠攻入2球最後卻只錄得一場和局。在阿甲方面,泰拿尼斯今季退步明顯,戰至目前只能排名倒數之列,與沙士菲堪稱難兄難弟,而且球隊場均聯賽只有0.73球進賬,火力之差大家同樣有目共睹。

  本賽季阿甲,沙士菲表現並不理想,他們只能寄希望於在自由盃上有所作為,好在他們並未如聯賽般令人失望。在上屆自由盃之前,沙士菲已經很長時間未能參與到該項盛事當中,他們上一次贏得自由盃桂冠已經要追溯至1994年,而且也是隊史的唯一一次。沙士菲上屆重返自由盃賽場,結果在十六強階段先贏後輸黯然出局,他們今屆已經有所進步殺入至半準決賽,而且首回合在L.贊臣梅開二度,加上J.費南迪斯奉獻絕殺的情況下以3比2先拔頭籌,如今次回合作客出戰,沙士菲當然不希望「歷史重演」。

更多关于"泰拿尼斯 沙士菲"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前景光「明」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兩支巴甲球隊彭美拉斯和明尼路將於前者主場再度交手。雖然雙方首回合戰和2比2,但彭美拉斯近期整體表現明顯遠勝明尼路,而且前者 ……[详细]

聖保羅望雙殺施亞拉

南美球會盃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清早進行角逐,屆時首回合被聖保羅零封的施亞拉將回到主場再戰。施亞拉近況糟糕,過去4場賽事他們均未能贏波,加上往績方面他們又落於下風,施亞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