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媒:巴萨目前困境是工资帽 他们已接近为新援注册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西班牙媒体Relevo的官方推特账号连发多条消息,分析巴塞罗那俱乐部目前注册新援的困境所在。

  Relevo总结道,巴萨目前通过先前激活的杠杆已经有7.2亿欧元的收入,包括出售25%的电视转播权和49%的工作室股份,但是他们至今仍未能注册新援的原因,是一直以来存在的薪资帽缺口问题。

  根据Relevo的分析,在激活目前的几个杠杆之后,巴萨已经接近于2019-20赛季全队薪资的上限6.71亿欧元,而他们当时的薪资数额是整个西甲最高的。他们现在不能再超过这一工资数额,否则就打破了工资帽。

  之所以用2019-20赛季的数据作为对标水平来进行调整,是因为这是新冠疫情来临之前的最后一个赛季。俱乐部无法利用经济援助中来消解疫情带来的损失,并且他们现在的工资限额是比疫情前更加严格的。

  现在巴萨的工资支出已经接近于上述的水平,所以他们需要用更多的收入来抹平这个缺口。至于为什么他们无法将工资帽增加到超过疫情之前的水平,Relevo给出的理由是:西甲联盟允许俱乐部逐步偿还因为疫情签下的债务,每年偿还15%,为期五年。

  巴萨因疫情导致的债务已经达到了3.7亿欧元,他们必须逐年偿还这些债务,以每年偿还该债务额15%的高速盈利方式直到全部还清,他们才能回归到2019-20赛季的工资限额。同时,他们也无法积累盈余,一旦他们有更多的收入,就必须更快地偿还债务,而不是留下一部分作为储蓄。因此,巴萨也无法通过援助和杠杆的方式来获利,因为这一方式的目的是消除疫情带来的债务,以及恢复先前的工资限额。

  巴萨目前实际上并没有任何资金流动性问题(这一问题通常是最严重的问题)。他们只是需要在现有阵容里留出空间,要么降薪,要么出售球员。根据和西甲方面的协议,巴萨在每年偿还所需的15%债务时也“并不轻松”,但是他们也并没有因此积累收益,同时还需要出售俱乐部资产来恢复之前的工资帽。

  最后,Relevo也披露,巴萨实际上能够为所有新援注册,也非常接近完成注册。他们现在手头有了7.2亿欧元。通常来讲,比较大的问题是资金流动的问题,但是现在的巴萨是不存在这一问题的。

更多关于"西甲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维:巴萨新赛季的目标是赢得冠军并踢出漂亮足球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巴萨将在甘伯杯的比赛中对阵墨西哥美洲狮队(阿尔维斯目前在该队效力),这是巴萨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哈维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巴萨新赛季的目 ……[详细]

每体:皇马马竞竞争药厂前锋布拉沃 球员出自巴萨青训

《每日体育报》消息,皇马和马竞将竞争出自巴萨青训的17岁前锋伊戈尔-布拉沃。伊戈尔-布拉沃出自巴萨青训,在去年夏天加盟勒沃库森,共计仅为一线队出战2场。而他现在已经在考虑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