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莱万:拜仁上下都理解并祝福我 我毫不担心注册问题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莱万在不久前接受波兰媒体采访,谈到了有关拜仁和巴萨的话题。

  ——和拜仁的关系

  这几周无法涵盖过去8年所发生的事。拜仁的一部分将永远陪伴着我,这是无法被忘却的。无论是从我个人角度,还是从球迷角度都是如此。

  我此前在慕尼黑待了几天,我感受到他们对于我的决定表示支持和理解。他们感谢并且祝贺了我为拜仁所做的一切。这对我而言也是一颗定心丸,在这些转会肥皂剧之后,我能够带着平静的心重新启程。

  无论是过去还是将来,我和拜仁队友们以及工作人员们的私人关系一直都很好。我们没有发生争执或者出现忘恩负义的情况。他们都很理解我,没人感到被冒犯了,气氛也很好。所有人都意识到我们在拜仁共同书写的故事,并不只发生在我个人身上,俱乐部也会铭记。

  ——最希望共事的退役球员?

  齐达内。

  ——现役球员呢?

  巴萨现在就有很多很有趣的球员,他们可以取得很多成就,所以我不必回答这个问题。我对巴萨当前拥有的球员和氛围感到满意,这才是最重要的。

  ——加盟巴萨

  我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巴萨存在问题,但我们正在进行改变。一开始总会有很多疑问存在,但随着时间推移,我每一天的处境都在变得更好。

  ——同哈维的对话

  我们不止谈论了战术。说起战术,我的知识水平也很高了,我在过去十多年间和很多伟大的教练共事过,并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仍然无法注册

  我并不担心。一切都会得到妥善解决。我对此毫不怀疑。

  ——亮相仪式

  我可以看到巴萨球迷对于俱乐部的痴迷,也能感受到巴萨的历史和规模。我在亮相仪式上感到骄傲和幸福。并非每个人都能有这样的时刻。

  ——3场友谊赛未进球

  我从不在意友谊赛的结果。当前更重要的是培养默契,进球在正式比赛才更为重要。相比之下,友谊赛进球、正赛不进球才更糟糕。

更多关于"巴萨 莱万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莱万将返回慕尼黑与拜仁正式告别 并且化解不和

波兰媒体WPSportoweFakty消息,莱万将回到慕尼黑与拜仁时期队友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式告别。该媒体表示,结束巴萨美国行后,莱万将会飞回慕尼黑,与拜仁队友以及俱乐 ……[详细]

拜仁高层今日与莱万对话 他们不想被扣撒谎的帽子

日前多家媒体报道莱万将在周二回到拜仁进行告别,德国天空体育表示他还将和高层对话,并讲清楚他此前采访中对于拜仁没说真话的指责。在此前ESPN的采访中,莱万指责拜仁在对于哈兰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西媒:巴萨目前困境是工资帽 他们已接近为新援注册

西班牙媒体Relevo的官方推特账号连发多条消息,分析巴塞罗那俱乐部目前注册新援的困境所在。Relevo总结道,巴萨目前通过先前激活的杠杆已经有7.2亿欧元的收入,包括出 ……[详细]

哈维:巴萨新赛季的目标是赢得冠军并踢出漂亮足球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巴萨将在甘伯杯的比赛中对阵墨西哥美洲狮队(阿尔维斯目前在该队效力),这是巴萨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哈维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巴萨新赛季的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