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努涅斯萨拉赫传射 利物浦2-2客平富勒姆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6日晚1930分,2022-23赛季英超首轮在克拉文农场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富勒姆。上半场米特洛维奇力压阿诺德头槌建功,迪亚斯中柱,下半场努涅斯英超首秀传射,萨拉赫传射建功,范迪克送点,米特洛维奇点射完成双响,亨德森补时中框,最终利物浦客场2-2战平富勒姆。

 

新赛季英超联赛重燃战火,上赛季亚军利物浦在夏窗送走了马内、奥里吉等球员,补充了锋线新星努涅斯,整体阵容框架依然稳定。本场面对升班马富勒姆,红军的目标就是争取开门红,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双方近5次交锋中,利物浦311负占据上风。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阿诺德后场出球失误,米特洛维奇禁区内捅射打偏了。

 

6分钟,蒂亚戈中场长传直接出了底线。

 

8分钟,哈里森左路插上传中被阿利森没收。第14分钟,菲尔米诺直塞,罗伯逊推射被罗达克扑出,迪亚斯随后搓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16分钟,泰特从身后铲倒迪亚斯染黄。

 

18分钟,罗伯逊中场回传有些危险。

 

20分钟,罗伯逊左路摆脱后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1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萨拉赫甩头攻门顶高了。

 

23分钟,富勒姆的任意球机会,帕利尼亚禁区前沿扫射被挡出底线。

 

5分钟, 场边的克洛普若有所思。

 

29分钟,佩雷拉主罚角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30分钟,哈里森中路跟进抽射被封堵,科巴诺右路突破传中也没能找到队友。

 

32分钟,科巴诺直塞,泰特右路下底传中到后点,米特洛维奇力压阿诺德头槌破门,富勒姆1-0利物浦!

 

36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到门前,迪亚斯包抄没能碰到皮球。

 

38分钟,蒂亚戈分到禁区左侧,迪亚斯小角度劲射击中立柱。

 

41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被泰特解围。第42分钟,阿诺德停球时不慎手球犯规。

 

45分钟,法比尼奥长传到禁区内,迪亚斯头球摆渡被罗达克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暂时0-1落后富勒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努涅斯在场边热身。

 

48分钟,泰特右路传中时自己脚下打滑。

 

49分钟,蒂亚戈受伤离场。

 

50分钟,努涅斯替补登场,迎来英超首秀。

 

52分钟,利物浦的角球机会,门前一片乱战,罗达克抢在努涅斯之前将球没收,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

 

54分钟,埃利奥特中场盘带被断,但富勒姆反击也被拦截。

 

55分钟,米特洛维奇持球推进,佩雷拉外围搓射被封堵。

 

56分钟,科巴诺禁区右侧抽射击中立柱弹出。

 

58分钟,克洛普在场边与阿诺德沟通。

 

59分钟,富勒姆后场失误,努涅斯禁区内横传被破坏。

 

61分钟,萨拉赫右路传中,努涅斯脚后跟射门被罗达克化解。

 

63分钟,埃利奥特不停球直塞,萨拉赫右路传中到门前,努涅斯跟进脚后跟巧射入网,富勒姆1-1利物浦!

 

66分钟,亨德森中场长传,努涅斯禁区内强行打门,里姆门线前解围。

 

68分钟,米尔纳左路起球,努涅斯头球摆渡,迪亚斯顺势捅射被挡出。

 

68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萨拉赫头球攻门被罗德克扑出,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第69分钟,米特洛维奇禁区内连续变向时被范迪克绊倒,裁判判罚点球。

 

米特洛维奇主罚一蹴而就,富勒姆2-1利物浦!

 

75分钟,努涅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滑门而过。第77分钟,迪亚斯被换下,卡瓦略登场迎战旧主。

 

79分钟,利物浦的角球机会,卡瓦略凌空端射打高了。

 

80分钟,阿诺德斜长传到禁区内,努涅斯再做球,萨拉赫顺势推射得手,富勒姆2-2利物浦!

 

91分钟,阿诺德界外球掷到禁区右侧,萨拉赫没能将球控制好。第91分钟,米特洛维奇裤子拼抢破洞。

 

93分钟,亨德森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2-2战平富勒姆。

更多关于"利物浦 富勒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林德斯:无论签下哪名球员都希望他成为首发之一

作为克洛普在利物浦的助教,林德斯在球队取得成功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Intensity》一书中,林德斯透露了俱乐部的引援策略。林德斯说道:“当我们想要签下某个球员时 ……[详细]

阿圭罗谈新赛季英超联赛:曼城依旧是夺冠热门

前曼城前锋阿圭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新赛季英超联赛的争冠局势,阿圭罗认为曼城依旧是夺冠热门,此外补强后的阿森纳可能会成为黑马。阿圭罗对记者说道:“阿森纳在补强阵容后会是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