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富勒姆2-2利物浦 科斯蒂奇接近加盟尤文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努涅斯萨拉赫传射米特洛维奇双响 利物浦2-2客平富勒姆

  北京时间8月6日晚19点30分,2022-23赛季英超首轮在克拉文农场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富勒姆。上半场米特洛维奇力压阿诺德头槌建功,迪亚斯中柱,下半场努涅斯英超首秀传射,萨拉赫传射建功,范迪克送点,米特洛维奇点射完成双响,亨德森补时中框,最终利物浦客场2-2战平富勒姆。

  中超-戴维森低射建功谢鹏飞破门 三镇3-0广州城取八连胜

  北京时间8月6日19:30,中超第11轮继续进行,武汉三镇做客挑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桑一非小禁区线上射门击中横梁,殷亚吉伤退,弋腾近距离头球偏出错失良机。下半场,戴维森替补建功打破僵局,邓涵文助攻谢鹏飞扩大比分,埃德米尔森锦上添花。全场比赛结束,武汉三镇3-0完胜广州城,取得八连胜。

 

事件

 

  传射建功!英超官方:萨拉赫当选利物浦2-2富勒姆全场最佳球员

  英超首轮,利物浦客场2-2战平富勒姆。本场比赛萨拉赫贡献一传一射,当选英超官方评选全场最佳球员。

  蒂亚戈受伤雪上加霜,利物浦目前一线队伤员已达9人

  在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利物浦2-2与富勒姆战平,并且球队中场大将蒂亚戈还在下半场因伤被替换下场。据统计,新赛季刚刚开启,利物浦目前阵中的伤员已经达到9人,分别是科纳特、凯塔、琼斯、齐米卡斯、若塔、张伯伦、卡尔文-拉姆塞、凯莱赫以及蒂亚戈。

  镜报:无论C罗是否离队,曼联都将致力于引进前锋

  据《镜报》报道,无论C罗是否离队,曼联都将致力于引进前锋。在因家庭原因缺席了曼联季前赛之旅后,C罗目前已经回到曼联,而且出战了季前赛最后一场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曼联内部消息人士称,C罗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出色,他已经准备好出战英超首轮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但是,由于马夏尔在对阵马竞的友谊赛中腿筋受伤,曼联阵中仅有C罗、拉什福德以及桑乔等前锋可用。目前,曼联正在和萨尔茨堡红牛商谈引进19岁斯洛文尼亚前锋塞斯科。但是,他们认为对方4200万镑的要价过高。

  世体:巴萨接近敲定球衣衣袖广告赞助商,每年可入账约2000万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和乌克兰加密货币公司WhiteBIT的谈判进入最后阶段,后者预计很快会成为巴萨球衣衣袖广告赞助商,这可以为红蓝军团每年带来大约2000万欧元的收入。一年前告别Beko后,巴萨一直没能敲定球衣衣袖广告赞助商。今年6月11日,《世界体育报》就报道WhiteBIT是巴萨球衣衣袖广告赞助商的热门。据悉,WhiteBIT也希望成为巴萨女足的球衣衣袖广告赞助商。

  官方:马竞与尤文在以色列的热身赛因安全原因取消

  马竞官方消息,俱乐部与尤文图斯在以色列的热身赛已经取消。马竞声明写道:“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的友谊赛原定于8月7日星期日在以色列举行,但由于目前的安全形势,Comtec集团(比赛主办方)、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宣布这场比赛已经取消。”

  官方:塞尔塔签下法兰克福前锋帕先西亚,合同为期3年

  塞尔塔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法兰克福前锋贡萨洛-帕先西亚,双方签约至2025年6月。葡萄牙前锋帕先西亚今年28岁,出自波尔图青训体系,曾效力于奥林匹亚科斯、塞巴图尔、法兰克福、沙尔克04等队。上赛季,帕先西亚为法兰克福出场24次,打进5球,总出场时间仅为604分钟。

  记者:尤文与科斯蒂奇达成协议,法兰克福要价至少1500万欧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尤文已经与科斯蒂奇谈妥个人条款,法兰克福固定转会费要价至少1500万欧元。Florian Plettenberg指出,尤文与科斯蒂奇的经纪人本周五进行谈判,并达成了协议。接下来尤文需要向法兰克福提交正式报价,法兰克福想要得到至少1500万欧的固定转会费。科斯蒂奇与法兰克福的合同2023年到期,上赛季出场42次7球15助。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林德斯:无论签下哪名球员都希望他成为首发之一

作为克洛普在利物浦的助教,林德斯在球队取得成功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Intensity》一书中,林德斯透露了俱乐部的引援策略。林德斯说道:“当我们想要签下某个球员时 ……[详细]

利物浦官方:科纳特将因伤错过新赛季开始阶段

利物浦官方消息,科纳特将因伤错过新赛季开始阶段。利物浦方面并未透露科纳特将缺阵多久。在此前与斯特拉斯堡的季前热身赛中,科纳特受伤。科纳特在社媒上写道:“不幸的是,我需要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