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町田澤維亞 對 水戶蜀葵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町田澤維亞除續缺三鬼海,最新消息有宇野禪斗加入傷兵名單。

  水戶蜀葵上仗停賽的前田椋介今可復出,傷兵方面則續有音泉翔真缺陣。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三鬼海(大腿)、宇野禪斗(腳趾骨折)

  水戶蜀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音泉翔真(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町田澤維亞剛戰主場鬥仙台維加泰,雖有太田修介及奧山政幸於尾段追回2球,但最終仍以2比3落敗。經過此前連續3仗鬥排名較低的球隊保持不敗,他們上仗遇上排名較高的球隊即告慘敗,由此可見,儘管他們有力守住升班附加賽席位,可是實力似乎仍未足以爭取升班資格,不過要收拾排名較低的球隊應無太大難度,近6仗聯賽主場就取得4勝1和1負,今仗主場值得期待。

  水戶蜀葵上仗有木下康介先開紀錄,可惜其後被反超,主場1比2不敵FC橫濱,已連續3仗不勝,現時跌至第14位。他們聯賽至今只失28球,守力不俗,但只入29球,攻力就明顯不足,近3仗作客取得1勝,可是手下敗將只是排尾2的大宮松鼠,其餘2仗1和1負,今仗到訪聯賽榜上半版球隊難有勝算。

  毫無疑問,町田澤維亞今仗力足全取3分。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至於今季首循環碰頭,雙方於水戶蜀葵主場踢成0比0平手。

更多关于"町田澤維亞 水戶蜀葵"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橫濱 對 秋田藍閃電

軍情FC橫濱目前並無傷兵,而上仗停賽的哥斯達加比爾今仗亦可復出。秋田藍閃電除續有3名球員確定正在養傷,青木翔大依舊傷勢未明,繼續上陣成疑。FC橫濱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大宮松鼠

軍情岡山綠雉續缺齊藤和樹及廣木雄磨。大宮松鼠有多達4名長期傷兵倦勤。岡山綠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齊藤和樹(大腿拉傷)、廣木雄磨(大腿)大宮松鼠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