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岩手盛岡仙鶴 對 FC琉球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岩手盛岡仙鶴續有武田拓真及山川廉正在養傷。

  FC琉球續有猪瀬康介及草野侑己休養當中。

  岩手盛岡仙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武田拓真(膝部)、山川廉(腳趾骨折)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猪瀬康介(肩膊手術)、草野侑己(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岩手盛岡仙鶴上仗鬥大宮松鼠多得中野雅臣開賽僅10分鐘的入球,主場以1比0取得重要勝利,今仗再次迎來「6分波」護級大戰。他們現時比另1降班區對手大宮松鼠領先4分,可見上仗勝利有多重要,隨着連續6仗聯賽3勝3和保持不敗,今仗主場出擊更添信心。

  FC琉球上仗甫開賽2分鐘即有奇雲先開紀錄,可惜其後2度失守,最終作客1比2敗走東京綠茵。他們最近已錄得聯賽5連敗,而今季聯賽至今只得3勝,若單論作客,亦已連輸4仗,失球數字更是慘不忍睹,至今24仗聯賽共失45球,幾乎平均每仗失2球,難怪敗仗連連。

  綜合兩軍近況必撐岩手盛岡仙鶴再開主勝,他們近4仗主場有3仗都以1比0小勝而回。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最近1次交手是於2018球季的日丙賽事,今季日乙首循環是首度於日丙以上對戰,結果岩手盛岡仙鶴作客以2比1勝出。

更多关于"岩手盛岡仙鶴 FC琉球"的新闻

攻略动态

蔚山現代 對 FC江原

白智勳:蔚山現代誓重返勝軌雖然雙方位於聯賽榜一頭一尾的位置,但於榜尾掙扎的FC江原才是兩隊近況表現較佳的一隊,他們聯賽方面已經錄得兩連勝,相反蔚山現代最近的表現相當不穩定 ……[详细]

洛杉磯銀河 對 CF蒙特利爾

軍情洛杉磯銀河的奇雲卡比爾停賽。CF蒙特利爾有包括米凱奴域的幾名傷兵休養。洛杉磯銀河停賽:奇雲卡比爾上陣成疑:查斯加斯柏(大腿)受傷/缺陣:沙達拿(膝)、維拉法尼(足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