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丘卡 對 克雷塔羅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帕丘卡有拿華路摩蘭改投托盧卡。

  克雷塔羅今季由球會名將莫路謝歷擔任教練,球隊又從阿根廷的聖羅倫素引入加比爾羅渣士。

  帕丘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克雷塔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帕丘卡去季踢出王者霸氣,常規賽以12勝2和3負的成績首名衝線,然而帕丘卡在最後關頭功虧一簣,戰至季後賽總決賽,以總比數2比3不敵阿特拿斯。雖然與冠軍擦身而過,不過帕丘卡若能保持去季的流暢攻勢及平穩的表現,今季他們仍然是人見人怕的爭標大熱。

  克雷塔羅去季聯賽則是死氣沉沉,常規賽17戰只得3勝8和6負,最終位列第16位要提早唞暑。去季克雷塔羅因主場球迷騷動而被賽會懲罰,今季的主場賽事仍然要閉門作賽,克雷塔羅今季難望踢出什麼突出的成績。

  帕丘卡只要踢出去季的常規賽一哥水準,主場面對實力差一截的克雷塔羅,主勝易過借火。

  對賽

  帕丘卡近7次聯賽鬥克雷塔羅,取得3勝2和2負的成績。二月兩軍最近一次交鋒時,以2比2打成平手。

更多关于"帕丘卡 克雷塔羅"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羅拉多急流 對 FC奧斯汀

軍情科羅拉多急流售出中場球員美斯基達到希臘聯賽球會。FC奧斯汀的基爾文及華倫西亞占美尼斯仍然有傷未癒。科羅拉多急流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加雲、基達(皆膝傷)、拿 ……[详细]

FC達拉斯 對 國際邁亞密

軍情FC達拉斯的盧卡斯巴列達及昆奴尼斯皆有傷。國際邁亞密由法甲球隊朗斯簽入攻擊球員哥倫天真恩。FC達拉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盧卡斯巴列達(肋骨)、昆奴尼斯(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