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登堡欲取迪加科斯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瑞典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哥登堡主場迎戰迪加科斯。哥登堡近況有所回暖,球隊目前各項賽事處於連勝當中,反觀迪加科斯則是遭遇不勝,此消彼長,今鋪理應看好哥登堡再下一城。

 

哥登堡本賽季表現中規中矩,球隊目前11輪戰罷,斬獲524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中游,整體發揮尚可。雖說並非爭冠之旅,但保組不成問題,這也是球隊今季的首要任務。哥登堡的鋒線上坐擁馬古斯貝治和H.艾殊等人,他們幫助球隊均場攻入1.18球,而均場失球數則為1個,攻防兩端的數據都為中游水準。賽季至今能讓哥登堡吞下敗果的隊伍都隸屬聯賽上半區,可見其整體實力在對陣強敵時有些心有餘而力不足,但與一般隊伍交手卻也不會落於下風。此外,球隊在最近一次和迪加科斯交鋒時不僅笑到最後,並且還成功零封對手,因而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哥登堡是役理應看高一線。

 

另一邊廂,迪加科斯仍未吸取上賽季驚險保組的教訓,今季低迷的表現依舊讓球隊陷入危機之中。如今218負的戰績,僅錄得7個積分,深陷降班泥潭難以自拔。進攻端毫無侵略性可言,均場0.82個入球數只優於華堡一支隊伍。而均場2.18個失球數同樣為聯賽倒數之列,攻不銳守不住是迪加科斯本賽季的縮影。並且需要留意的是,迪加科斯並不擅於客場作戰,過去5輪聯賽作客,期間輸球概率高達八成。如今未見反彈之勢的迪加科斯此行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哥登堡 迪加科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維爾舊生必「拿」3分

週二清早,阿甲第6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紐維爾舊生在主場迎接帕托拿圖的挑戰。紐維爾舊生賽季至今未嘗敗績,球隊狀態火熱,而帕托拿圖聯賽勝績則是梅花間竹般呈現,表現難言穩定,兩 ……[详细]

巴拉干天奴惡鬥保地花高

週二清早,巴甲上演獨角戲,由巴拉干天奴主場迎戰保地花高。兩隊今季整體表現相差無幾,近期狀態也並非理想,在大家都缺少贏球本錢的情況下,相信打和會是本輪最有可能的結果。巴拉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