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拉干天奴惡鬥保地花高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二清早,巴甲上演獨角戲,由巴拉干天奴主場迎戰保地花高。兩隊今季整體表現相差無幾,近期狀態也並非理想,在大家都缺少贏球本錢的情況下,相信打和會是本輪最有可能的結果。

 

巴拉干天奴前季才升班至巴甲舞臺,但是過去兩季他們的表現卻相當不俗,分別取得第十和第六位的佳績。不過巴拉干天奴今季表現卻稍有退步,前14輪聯賽踢完,只取得464負的平淡戰績,並且只比降班區多一場球的優勢。綜觀巴拉干天奴最近幾個賽季的發揮,其實他們後防線的演出質量是在不斷下滑的,前季的均場失球數僅為1.05個,上季上升到1.21個,今季更是高達1.36個,在巴甲中防守水準位居倒數幾位。過去10輪巴甲,巴拉干天奴只有一場不失球,最近3輪聯賽更是失8球之多,要不是奧蘭加路和A.基馬雷斯等攻擊手最近腳風正順,恐怕球隊的戰績會更加糟糕。本輪面對近況同樣未如理想的保地花高,巴拉干天奴要想拿到分數,提高後防線的表現勢在必行。陣容方面,中場托蘭薩因傷倦勤。

 

對比起巴拉干天奴,保地花高算得上是巴甲著名的勁旅,至今巴甲連續不敗場次紀錄的保持者還是他們。不過近20多年來,保地花高未染指過巴甲桂冠,淪為一支平庸球隊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值得一提的是,在巴拉干天奴升班的那個賽季,保地花高還以聯賽副班長的身份降至巴乙,好在僅一個賽季之後,球隊再次重返巴甲舞臺。今季保地花高戰至目前所取得的聯賽積分和巴拉干天奴一樣同為18分,防守方面同失19球,而進攻端演出卻不及後者,綜合來看,保地花高的實力與表現最多和巴拉干天奴持平,或者嚴格來說還要稍稍差那麼一點點。上仗巴西盃第四圈作客03慘負阿美利加明尼路之後,保地花高已經是連吃兩場敗仗,一眾攻擊手集體迷失,2仗均食鴨蛋。保地花高今仗如能力保全身而退已經心滿意足。陣容方面,後衛S.拉菲爾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巴拉干天奴 保地花高"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帕丘卡主場「克」敵制勝

週二上午,帕丘卡與克雷塔羅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新球季墨超的較量。兩隊實力差距較大,帕丘卡今仗必定要利用主場之利取得開門紅。帕丘卡在上賽季墨超常規賽中豪取12勝2和3負的佳 ……[详细]

伊韋斯決心復仇HIFK足球會

週一深夜,本輪尾場芬超隆重上演,HIFK足球會坐鎮主場迎接伊韋斯的挑戰。HIFK足球會近況堪憂,目前手握個位數積分墊底,實力有限的他們本輪難寄厚望。誰也沒想到HIFK足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