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出征「風」捲殘雲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一早上,阿甲將上演一場河床作客挑戰颶風隊的賽事。雙方實力差距明顯,即使颶風隊近況不俗,是役也不宜過分高估。

  颶風隊上季阿甲排名第八位,如果單從這一點來看,大家可能會認為他們具備一定的實力,但實際上,綜觀颶風隊過去幾季的表現,不難發現他們的戰績起伏極大。最差時僅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五位,最好時卻能高居聯賽前四,這樣的發揮確實讓人捉摸不透。颶風隊新球季表現不俗,前5輪阿甲取得2勝2和1負,一眾球員開局進入狀態較快。可惜颶風隊的攻擊端演出還是存在較大的隱患,5仗總共只入4球的同時其中還包括對手的一個烏龍球,這樣的攻擊力顯然是不及格的。另外,颶風隊最近兩次主場迎戰河床不但全部以失利告終,而且城門更是被洞穿7次,可見兩者實力完全不在同一檔次,颶風隊今仗不宜過分高估。

  作為阿根廷甚至是南美洲乃至全世界最著名的球隊,如果單論歷史底蘊和獲得的榮譽,河床可以拋開颶風隊九條街。論人腳方面,一個祖利安.艾華里斯比颶風隊全隊的身價總和都要多。雖然今季河床開局前5輪的戰績和颶風隊一樣,同為2勝2和1負,但從攻防兩端的發揮來看,河床的攻擊力顯然要比後者高出一大截,祖利安.艾華里斯和B.羅美路這對鋒線搭檔的進球數就和颶風隊全隊持平,加上前者即將離隊加盟曼城,這位神射手也想「站好最後一班崗」,努力為球隊貢獻更多進球。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南美自由盃十六強首回合,河床意外不敵同為阿甲隊伍的沙士菲,為此球隊上下滿腹怨氣急待發洩,是役與實力有限的颶風隊過招,河床誓要拿其祭旗。

更多关于"河床 颶風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保羅硬闖戈亞尼恩斯

週一凌晨,巴甲繼續展開比賽,聖保羅作客挑戰戈亞尼恩斯。兩隊賽季至今發揮接近,大家都沒有必勝對手的實力,此番交戰,雙方有望各取1分。對比上季,戈亞尼恩斯今季至今表現未如理想 ……[详细]

赫根誓勝艾夫斯堡

週日深夜,瑞典超繼續進行,其中赫根將會在主場迎戰艾夫斯堡。赫根目前身處聯賽前列位置,球隊比今仗對手艾夫斯堡足足多出6分,足見雙方實力差距,加上今次他們坐鎮主場,是役赫根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