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路易斯體育會 對 利昂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聖路易斯體育會從堤格雷斯引入了艾度告魯斯,然而貝達拉美轉投了蒙特雷。

  利昂今季改由連拿度柏華執教,球隊從普埃布拉簽下了奧馬費南迪斯,但另一邊廂安達斯莫斯基拉、真恩文尼西斯都轉投了托盧卡。

  聖路易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利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聖路易斯體育會去季踢出驚奇,以第10名完成常規賽,繼而一路晉身至季後賽八強,最終總比數4比5不敵帕丘卡,雖敗不辱。陣中主將貝達拉美去季攻入了10球,然而他今季改投了蒙特雷,聖路易斯體育會恐怕不易適應。

  去季本被視為爭標分子的利昂,由於鋒線失靈,結果在常規賽竟錄得5勝6和6負的劣績,連季後賽資格都不保,跟之前一季取得總亞軍的成績相距甚遠。教頭艾里奧賀蘭退任,墨超新丁連拿度柏華擔任新帥,誓要帶領球隊重返爭標行列。

  聖路易斯體育會失去主將,要重新部署進攻模式。利昂人腳理論上質素更好,今仗看好客軍乘機取勝。

  對賽

  利昂近4次聯賽鬥聖路易斯體育會,取得2勝1和1負的成績。四月兩軍最近一次交手時,聖路易斯體育會以2比0主場取勝。

更多关于"聖路易斯體育會 利昂"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普馬斯 對 迪祖亞拿

軍情普馬斯今夏從藍十字簽入艾捷迪,但另一邊廂阿倫莫素離開球隊。迪祖亞拿今季改由華連奴領軍,球隊又從托盧卡簽下了簡尼路、奇雲卡斯坦尼達。普馬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基斯迪辛德 對 利尼史特朗

軍情基斯迪辛德未有新添傷停球員,進攻球員摩西斯馬華因膝部受傷提早收「咧」。利尼史特朗後衛湯柏達臣續因腿傷上陣成疑。主力進攻中場亞辛停賽。基斯迪辛德停賽:/上陣成疑:施格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