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斯迪辛德 對 利尼史特朗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基斯迪辛德未有新添傷停球員,進攻球員摩西斯馬華因膝部受傷提早收「咧」。

  利尼史特朗後衛湯柏達臣續因腿傷上陣成疑。主力進攻中場亞辛停賽。

  基斯迪辛德
  停賽:/
  上陣成疑:施格基維尼(肩部)
  受傷/缺陣:烏維斯達(背部)、摩西斯馬華(肌肉)

  利尼史特朗
  停賽:亞辛
  上陣成疑:湯柏達臣(腿部)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基斯迪辛德慘烈的球季在上仗延續,球隊作客以1比3不敵洛辛堡。球隊表現乏善足陣,現時在挪超榜尾只得1分進帳。基斯迪辛德比其他球隊踢少2至3場,但今季對他們來說看來已是災難。基斯迪辛德在攻守兩端都有問題,尤其是防守方面,球隊於聯賽平均每仗失逾兩球,而他們沒有跡象顯示可以扭轉頹勢。

  利尼史特朗上仗吞下今季首敗,球隊作客史卓加斯特以0比3敗陣。該戰是利尼史特朗今季最差表現的一仗,但他們是到訪一個難應付的主場,而對手史卓加斯特亦正值佳態,演出欠佳或可理解。目前利尼史特朗仍以27分排挪超榜首,他們今仗應會作出回應。主力進攻中場亞辛要停賽。

  上週利尼史特朗的表現甚差令人憂慮,但我預期他們可在今仗獲勝。基斯迪辛德現時的狀態太差,看來不會在任何對手取得正面的成績。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有兩次踢成和局,而基斯迪辛德上季在這個對賽主場勝1比0。

更多关于"基斯迪辛德 利尼史特朗"的新闻

攻略动态

咸卡 對 莫迪

軍情咸卡後衛阿文諾尼因大腿受傷上陣成疑。祖利安鄧恩將缺陣今季餘下賽事,而中場摩頓比佐路腳骨裂後正養傷。莫迪有數名傷兵及上陣成疑球員,進攻主力伊克林因大腿傷患料要休息至7月 ……[详细]

艾華爾 對 古亞巴

軍情艾華爾防中蘭尼爾停賽後復出,但射手威廉樸特卡今輪「坐波監」。古亞巴中堅安柏利奧「服刑」未能候命。艾華爾停賽:威廉樸特卡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杜格拉斯(膝)、荷西連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