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普馬斯 對 迪祖亞拿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普馬斯今夏從藍十字簽入艾捷迪,但另一邊廂阿倫莫素離開球隊。

  迪祖亞拿今季改由華連奴領軍,球隊又從托盧卡簽下了簡尼路、奇雲卡斯坦尼達。

  普馬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迪祖亞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普馬斯去季表現馬馬虎虎,防守屢現漏洞,最終常規賽連續第2季以第11名衝線,然而今趟無法在季後賽炮製驚喜,首圈便以1比4不敵瓜達拉哈拉出局。普馬斯繼續留用教練利連尼,但如果球隊表現持續沒有改善,恐怕帥位也難以長久。

  迪祖亞拿去季表現更是失望,常規賽17戰只得4勝5和8負的成績位列第17位,緣盡季後賽之餘,迪祖亞拿亦僅排第17位,要罰錢保住墨超席位。迪祖亞拿今季有很多變動,除了更換教練,又簽下了簡尼路與奇雲卡斯坦尼達,如果二人踢出昔日在托盧卡的高水準表現,有望大幅提升迪祖亞拿的攻力。

  迪祖亞拿的新進攻模式能否擦出火花,尚是未知之數,普馬斯亦會加倍防守兩人,普馬斯出現迎戰較令人有信心,今仗捧主勝。

  對賽

  普馬斯近4次聯賽鬥迪祖亞拿,錄得2勝1和1負的成績。二月兩軍最近一次交鋒時,迪祖亞拿以1比0主場取勝。

更多关于"普馬斯 迪祖亞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斯迪辛德 對 利尼史特朗

軍情基斯迪辛德未有新添傷停球員,進攻球員摩西斯馬華因膝部受傷提早收「咧」。利尼史特朗後衛湯柏達臣續因腿傷上陣成疑。主力進攻中場亞辛停賽。基斯迪辛德停賽:/上陣成疑:施格基 ……[详细]

咸卡 對 莫迪

軍情咸卡後衛阿文諾尼因大腿受傷上陣成疑。祖利安鄧恩將缺陣今季餘下賽事,而中場摩頓比佐路腳骨裂後正養傷。莫迪有數名傷兵及上陣成疑球員,進攻主力伊克林因大腿傷患料要休息至7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