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美职联前瞻:洛杉矶FC VS 达拉斯FC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美职联前瞻:洛杉矶FC VS 达拉斯FC
  时间:2022-6-30  10:30

 

  洛杉矶FC本赛季表现的相当出色,16轮取得了10胜3平3负,积33分领跑全联盟,期间均场入两球和失1.06球都属于顶尖水准。再者,虽然洛杉矶FC之前曾遭遇过两连败,但最近4轮,他们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期间攻防两端依然保持着出色的表现。另外,洛杉矶FC今季前9个主场赢下了6场之多。

 

  达拉斯FC较上赛季发挥出色,上赛季西部排名第11位,本赛季16轮过后取得了7胜5平4负,积26分,排名联赛第4位,距离第一洛杉矶有7个积分差距,还是有机会争夺季后赛名额,本赛季达拉斯9个客场取得2胜5平2负,看似客场致胜不高,但是不败极强,不过近期达拉斯陷入低迷,上轮客场2-2平了奥斯订,近5场1胜1平3负不佳成绩,不过客场成绩依旧稳定。

 

  这一次对决,洛杉矶FC的数据很强势,特别是他们有这个实力在,过去2次交锋都是击败对手的发挥,面对达拉斯FC近期不稳定的防线,洛杉矶FC有望在主场再胜对手。

 

  推荐:洛杉矶FC(-0.75)

更多关于"洛杉矶FC 达拉斯FC"的新闻

分析动态

【日联赛前解析】大阪钢巴 VS 广岛三箭

日联:大阪钢巴VS广岛三箭时间:2022-06-2918:00北京时间6月29日傍晚,日联上演一场争夺,大阪钢巴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大阪钢巴上轮联赛不敌札幌冈萨多,球队联赛 ……[详细]

中超赛事解读(海口区):长春亚泰VS浙江队

中超赛事(海口区):长春亚泰VS浙江队时间:2022-06-2919:30长春亚泰上一场比赛以3-1击败广州城,球队终于重返胜轨,这是他们自赛区首战取胜之后,收获的第2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