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史卓加斯特 對 利尼史特朗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卓加斯特的科索沃中場卡斯尼基因膝傷今季餘下賽事會缺陣。

  利尼史特朗後衛湯柏達臣因腿部受傷上陣成疑。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斯尼基(膝部)

  利尼史特朗
  停賽:/
  上陣成疑:湯柏達臣(腿部)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史卓加斯特上週作客以1比5大敗給薩普斯堡,球隊的聯賽6戰不敗走勢告終,但敗給實力強勁的薩普斯堡亦無話可說。今仗面對榜首的利尼史特朗,對於史卓加斯特來說又是一場硬仗。史卓加斯特開季不順利,但及後表現突飛猛進,尤其在今季曾擊敗洛辛堡、華拉倫加及維京,令他們升至第4位。史卓加斯特的最大弱點是太多失球,球隊的防守並不穩陣,但他們有足夠的火力與對手抗衡。

  利尼史特朗目前以27分排在挪超榜首,他們仍是不敗之師。在領隊基亞巴基帶領下,球隊正度過出色的球季。然而利尼史特朗的作客表現並非理想,聯賽作客5戰只取得兩勝。利尼史特朗正踢出精彩的足球,上週以3比1擊敗洛辛堡,令球隊信心大增。

  我感到利尼史特朗會即將會落敗,有機會在今仗發生。史卓加斯特的主場是不容易應付,他們在狀態的時候能擊敗任何對手。今仗任何戰果都不會是意外,我認為利尼史特朗很快便會感到坐在榜首的壓力,史卓加斯特應可獲勝。

  對賽

  史卓加斯特上季在這個對賽勝3比1,但利尼史特朗在另一循環勝4比1。

更多关于"史卓加斯特 利尼史特朗"的新闻

攻略动态

辛迪夫佐特 對 特林素

軍情辛迪夫佐特的雙隊長辛達科斯及中場辛達莫克同因傷不會再在今季上陣。特林素未有新添傷停球員。辛迪夫佐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辛達科斯(膝部)、辛達莫克(肌肉)特 ……[详细]

咸卡 對 薩普斯堡

軍情咸卡有祖利安鄧恩及摩頓比佐路兩名長期傷兵。薩普斯堡正選門將安達斯基斯甸臣因姆指斷裂要休息至8月初。左閘隊長佐基姆湯馬臣仍因傷上陣成疑。咸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