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杜基林特 對 阿里辛特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杜基林特中場古迪維迪因傷上陣成疑,但他並非主力。

  阿里辛特中場施格貝治及費特歷侯根均因傷上陣成疑。

  波杜基林特
  停賽:/
  上陣成疑:桑迪菲特(肌肉)、摩頓干拉特臣(鼠蹊)、古迪維迪(肌肉)
  受傷/缺陣:/

  阿里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施格貝治(腿部)、費特歷侯根(肌肉)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波杜基林特上週以2比0擊敗基斯迪辛德,但這僅是球隊近7場聯賽的第2勝。今季波杜基林特在聯賽主場保持不敗,但5戰當中有4場和局。波杜基林特一向在主場表現強勢,多數能在賽事中控制大局,但他們未能將控球權及機會轉化為勝仗。上週波杜基林特終於取得今季聯賽首次的不失球,而門將尼基達卡堅踢出不俗的表現。尼基達卡堅今季一直演出低迷,直至上週的表現才有大幅改善。

  阿里辛特目前與波杜基林特同分,球隊今季在挪超有更強的競爭力。領隊拿斯尼爾遜是一名擅用戰術的教頭,不時有好的作戰方案。不過今仗面對實力強勁的波杜基林特會是一大考驗。阿里辛特上週僅與華拉倫加踢成2比2和局,他們在完場前10分鐘仍領先2比0,但無法取下最終勝利。今季聯賽阿里辛特的作客表現飄忽,錄得2勝2和2負。

  波杜基林特對於阿里辛特來說是太強,預計可輕鬆地取得勝利。阿里辛特亦會奮力作戰,但波杜基林特的質素會助他們在主場穩陣獲勝。

  對賽

  上季聯賽兩軍沒有交手。在2020年聯賽波杜基林特以7比0及6比1大破阿里辛特。

更多关于"波杜基林特 阿里辛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辛斯華爾 對 佐加頓斯

軍情辛斯華爾王牌前鋒賀倫尼斯膝傷仍未癒。佐加頓斯則有中場拉斯姆斯舒奧拿今仗要停賽。辛斯華爾停賽:/上陣成疑:安祖斯安達臣(不詳)受傷/缺陣:賀倫尼斯(十字韌帶)佐加頓斯停 ……[详细]

米贊比 對 諾高平

軍情米贊比此仗有中場羅森格倫要停賽。諾高平剛把中場艾度拉薩賣給比利時的安德列治,為球隊帶來300萬歐元進賬,現正在物色替代人選。米贊比停賽:羅森格倫上陣成疑:阿當彼德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