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哈馬比 對 赫根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哈馬比已把史雲貝治以500萬歐元售予西甲隊切爾達,創球會最高轉會費收入紀錄。另外快翼美斯基拿度亦已轉會荷甲的阿爾克馬爾。

  赫根門將阿巴漢臣今仗要停賽。

  哈馬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奧臣(十字韌帶)

  赫根
  停賽:阿巴漢臣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里尤素夫(膝)、特普切夫斯基(十字韌帶)、拿舒路(膝傷)、賓尼查奧爾(腳骨裂)

  重心推介:主勝

  瑞超重開首日的重頭大戰,是由第3位的哈馬比主場迎戰目前的榜首一哥赫根。哈馬比今季聯賽以5戰全勝的華麗戰績率先彈出,但其後5仗聯賽卻僅贏過1場。他們在歇暑期間更已把星級主將史雲貝治賣給切爾達。但哈馬比主場表現特佳,今季聯賽主場仍未輸過波,累積共得3勝2和。

  赫根在聯賽休戰前豪取五連勝,一舉登上榜首寶座,今季聯賽亦僅輸過1仗,可見領隊柏賀姆確已令這支上季的護級隊脫胎換骨。若能保持這種勢頭,他們絕對是今季錦標有力的爭逐份子之一。

  哈馬比主場水準甚有保證,但狀態上卻有疑問。赫根在歇暑前勇達巔峰,應會令主隊吃不少苦頭,但估計主勝贏面仍會稍高。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對碰全部踢成1比1。

更多关于"哈馬比 赫根"的新闻

攻略动态

迪加科斯 對 AIK蘇納

軍情迪加科斯在歇暑假間有多名球員流失,球隊必須改組重新上路,但會方未見透露過任何增兵消息。AIK蘇納則由西甲艾拉維斯引入了前鋒約翰古達迪,今仗可初試啼聲。另外施巴斯坦拿臣 ……[详细]

FC江原 對 濟州聯

白智勳:濟州強勢反彈挫江原濟州聯再一次面對FC大邱失之交臂敗陣而回,雙方近11次對賽濟州聯亦只曾錄得1勝。但我認為上輪聯賽只是一時失手,並不代表什麼壞事情,事關球隊今季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