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官方:鲁尼向德比郡递交辞呈 俱乐部管理层已同意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德比郡官方消息,球队主帅鲁尼已通知俱乐部管理层,他希望辞去俱乐部主帅一职,而俱乐部管理层已经同意他离开球队的请求。

  鲁尼通过俱乐部官方渠道发布一份声明,声明写道:“整个夏天,我一直在密切关注德比郡所有权的发展。今天我会见了管理人员,告诉他们我的决定,我该离开俱乐部了。公平地说,他们竭尽全力想改变我的想法,但我下定决心了。”

  “我在俱乐部的时光就像是过山车,有高潮也有低谷,但我必须说,我很享受这个挑战。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俱乐部现在需要一个有活力的人来领导,不要受过去18个月发生事件的影响。我将怀着极大的自豪和感情回忆我在德比郡的时光,并感谢我所有的员工、球员,当然还有球迷们难以置信的支持。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见到你们,希望那时会是个幸福的时刻。”

  “最后我知道利益相关方希望能接管俱乐部,我要对他们说,德比郡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伟大的历史和伟大的球迷。我祝你们一切顺利,并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德比郡官方发言人表示:“联合管理层对鲁尼做出离开俱乐部的艰难决定感到非常失望,我们今天花了一些时间试图说服他留下来,但我们理解他想离开的原因。我们非常感谢他在2021-2022赛季面对俱乐部环境的挑战时所做的出色工作,并钦佩他领导球队的方式以及应对当地社区各种场外问题的方式。”

  “联合管理人员认识到,工作人员和支持者将对这一消息感到非常失望,但我们都祝愿他、他的妻子科琳和他们的四个孩子在未来一切顺利,我们相信他们将永远受到欢迎。各方认识到,我们有必要完成俱乐部业务和资产的出售,这是一项紧急事项,联合管理人再次确认,鲁尼的离开不会影响正在进行的积极讨论。”

  鲁尼于2021年年初正式出任德比郡主帅,他上赛季率队进行了49场比赛,取得15胜13平21负的成绩,虽然他们在英冠取得14胜13平19负的成绩,但因债务问题导致的罚分,德比郡赛季结束后降入英甲。

  德比郡此前陷入财务问题,美国商人基什内尔一度有望收购俱乐部,但他最终退出竞购。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前纽卡老板迈克-阿什利与前德比郡主席安德鲁-艾普比正在竞购德比郡,BBC体育记者 Simon Stone报道称,德比郡官方已经发布了消息,俱乐部已经获得了当地一家名叫Clowes Developments的房地产公司的短期贷款,该款项将会被用于俱乐部下赛季的运营以及相关交易。

更多关于"鲁尼 德比郡"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尼:球迷要对滕哈赫耐心点 但愿3年后尝试争冠

滕哈赫在不久前官宣将在下赛季接手曼联,名宿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看法。鲁尼直言:“我认为球迷们需要对滕哈赫多点耐心。变化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也不会像你们期待的那么快。 ……[详细]

被罚分后鲁尼球队悲情降级:沮丧但骄傲!盼快重建

在本周中的英冠比赛中,德比郡客场0-1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因为财政问题被罚掉21分之后,德比郡积31分排名英冠倒数第二,提前三轮降级。德比郡主帅鲁尼,如今在社交媒体上总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罗马诺:纽卡签下博特曼 转会费3700万欧加浮动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纽卡已经完成同里尔球员博特曼的签约,Herewego!报道称纽卡与里尔两支俱乐部在今日完成了转会文件的签署工作,双方已完全达成一致,转会费为37 ……[详细]

纽卡今夏还有4000万-5000万镑预算 将着手补锋线

《每日电讯报》报道,纽卡在敲定博特曼,并已签下波普后,今夏大概还有4000万英镑至5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博特曼一度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但他一直并未排除转投纽卡斯尔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